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推車 標籤:推車作文

  今天,我和兩個朋友到飼料場里去玩。

  來到飼料場,我們看到幾個工人正在推裝有飼料的車子。我們看到這些人弓着腰,彎着背,使勁地推着車子。我們看到他們吃力的樣子,於是就小聲商量起來。然後,我們走到一個工人的身邊,問他要不要幫忙。他說:“好呀,你們幫助推車正是求之不得的好事呢!”我就和兩個好朋友上前去幫助推車子。一人幫助一輛車子。

  有一個高個子,黃色頭髮,雪白的皮膚的小夥子也在推一輛車子。我立刻走過去幫助他推車子。我在旁邊雙手用力推着車子的後面的邊沿。由於我走上前去推,他就顯得比較輕鬆。我們兩個人合力推着一輛車子,快速地跑了起來。推着車子來到了卸貨的地方,我們馬上放下車子,讓人們幫助卸貨。然後,我跟那位小夥子說:“空車讓我推回去吧!”他答應了。我推着車子輕鬆地來到裝貨的地方,讓人幫助裝貨。另外兩個小夥伴也幫助人在推車子。後來,他們在返回去的路上還讓我們坐在車子上面,他們推着我們往回走。

  就這樣我們來回推了十幾次。他們說:“小朋友,謝謝你們,今天我們的任務提前完成,全靠你們的幫助,謝謝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不用謝,叔叔,再見!”然後,我們就走出飼料場回家去了。

  今天,我們雖然沒有玩耍,但是我們過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推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