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陽光決定了要照向地球的時候,它會衝破一切障礙前進;當小草被雨露喚醒的時候,它會拚命地鑽着腦袋向上;當飢餓的野狼發現美餐的時候,它也會不顧一切地向前追趕!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向前是每個又上進心的生物的共同的目標,人類,包括我,也應如此。

  體育中考在即,我選的是1分鐘跳繩這個項目,對於滿分,我的心中始終沒有一個堅定地結論。看着朋友們跳的那麼輕快,像一隻只悠閑自得的小鳥兒,而我卻與那種水平相差甚遠。那種心中對於自己的不滿油然而生。當我跳的氣喘吁吁的時候,我摸着自己的心臟部位,跳的那麼快,好沉重。看着手中的記數,我覺得自己與她們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於是想的好遠。我無奈的低下頭,然而換來的只是腦子的眩暈。要不蹲下來抱抱自己,可是這種一霎那的安慰是我想要的么。不!人總是要進步的,突然我想起了我最喜歡的那個太陽,只是因為它不會因為一陣晴天霹靂抑或是黃沙滿地兒停止發光發熱。它天天用它溫柔而嫵媚的身姿迎來嶄新的一天,帶給人沒希望。於是,我決定向前進,因為努力了是不會有失望的。

  還記得上禮拜有一天早上鍛煉的時候,好朋友們跳累了會在一旁休息,而我不停地想地測試一下,這讓她們覺得我的體力好充沛。可我卻覺得不是這樣的,在我跳累的時候,耳邊總是能回蕩起那麼熟悉的話語,這恰是班主任周老師的聲音:“抱着得10分的信念,咬着牙也要堅持,一定要把體力練上去,因為如果你浪費了今天,那麼你前一禮拜的努力就會化作了灰燼!”於是,抬頭看看天上靜靜地卧着的我的最愛,它似乎在賜予我無限力量,讓我能勇敢地朝着滿分前進,我的心默默地告訴我:“你要前進,前進,前進!”雖然那天我只有1次達到過滿分,但是一口是吃不成胖子的不是么,要想前進就必須打氣十二分的精神,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汗水,就這樣我說服了我自己。

  今天下午補課回來,天氣由雨漸止轉晴了,我拿起繩子跳了起來。期間,我真的累的連呼吸都好急促,當我快要累的癱了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能停,向前沖,向前努力,本來剛剛就白跳了。突然,我發現了我額角的汗液,緩緩地流淌着。那不是世俗眼裡的排泄物,而是我衝刺過的印記,彷彿會閃閃發光一樣。

  四月馬上要到了,我相信在短短的半個多月的時間裡我會堅持的,既然告訴了自己方向就要努力向前闖。在那個看上去很近的遠方,只要心中有前進希望,在你到達的過程中你不會迷路,因為希望就像一把把金鑰匙引領着你打開一道道門,而最後那一道門,便是成功!那麼,現在起,前進是我最好的夥伴,我們不離不棄,現在乃至永遠!

  柴橋蘆江書院初三:喂CC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