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前,向前,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向前,向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抱怨遭遇過太多的苦難,不要試圖躲避即將面臨的挑戰,不要懼怕眼前的黑暗,放遠視線,向前,向前,向前!成功將不再遙遠!

  山重水複時,有人看都了柳暗花明;驚濤駭浪處,有人聽到了雄壯澎湃。生活難免會遭受挫折,如果給受傷的心靈點燃一盞明燈?堅守一個頑強的信念,向前,向前,向前!

  踏着夕陽向前,你會迎來星空的燦爛;冒着飛雪向前,你會迎來臘梅的綻放。輝煌或許並不常在,只要努力向前,就能讓生命獲得一種歡欣的充實。

  向前的過程里,也許會糟遇痛苦,要學會帶着痛苦向前,就像蚌一樣含着沙粒生存,最中得到的是珍珠!一次巨大的挫折同樣“來之不易”,就讓它化為向前的力量,陰霾的日子總有盡頭,陽光也總在風雨之後。

  向前的過程里,也許會邂逅挫折,要學會跨越挫折向前,挫折能讓一個人走向沉默,也能把一個人打造的光芒四射。學會淡化挫折所帶來的痛苦,學會化痛苦為動力,你便可以勇敢的告訴造物主,生命的力量就是不順從,不示弱;你也可以學一學古人,呤一句“天生我材必有用”,昂首向前。

  不必沉湎於過去的辛酸,也不必流連於今天的燦爛,朝着輝煌的明天,向前!人生的道路上總有突如其來的風雨,你不能逃避——避開了痛苦的同時,你也必將與成功無緣。

  向前,是一葉駛向成功彼岸的小舟,迎着黎明的第一絲曙光,你可嗅到了彼岸的花香?扔掉痛苦的負擔,楊起信念之帆,奮勇向前,向前,向前吧!

 初三:委屈的你

您正在瀏覽: 向前,向前,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向前,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