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經歷挫折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經歷挫折之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一個人的一生中,不能永遠是一帆風順,總要經歷挫折“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這句詩告訴我們不要被挫折打敗,要勇敢的去戰鬥。



  在經歷挫折之後。



  我會更認真的分析自身的原因,不被挫折所擊敗。使自己變得萎靡不振,從此不再努力的人是不會擁有成功的,但是反之,自己就會獲得的更多,即使是失敗,也比不努力的人強得多。



  在經歷挫折之後。



  我會努力身上的不足彌補身上的不足,使自己變得完美,從而離成功更近一步。當挫折來敲門時,要有勇氣將門打開,大聲丟着挫折說:“你來吧!我已經不怕你了。”也許只有在經歷挫折之後,才會有更多的信心與勇氣面對挫折。



  在經歷挫折之後。



  我不會停滯不前,而是努力站起來,將挫折打敗因為我知道停滯不前是一個懦夫的做法,而我不是懦夫,我不會因挫折的阻礙而半途而廢,因為我知道,如果這樣,我將永遠不會享受到成功的喜悅。



  在經歷挫折之後。



  我會遵循“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的法則有不畏嚴寒,不怕困難的精神,使自己勇於面對挫折,不再畏懼他。



  在經歷挫折之後。



  我會去尋找戰勝的方法,而不是“明日復明日”因為我知道在這句詩後面還有一句“明日何其多”是啊,能有多少個明天呢?所以我會將今天的任務今天完成,絕不拖到第二天,因為我知道明天永遠也不會來臨。

 



  佳市郊區紅旗中學初二:王冰洋

您正在瀏覽: 在經歷挫折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經歷挫折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