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中國神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神九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神九 

  2012年6月16日——一個牽動着13億國人的心的難忘的日子。神九帶着世界的矚目以最完美的姿態沖向了飄渺的太空。中國有一次做到了。 

  神九發射前的幾秒鐘,每一個中國人的心緊緊地連在一起,他們都懷揣着同一個願望:神九平安!神九所帶入太空的不僅僅是科學家們的心血和三位宇航員們,它同樣帶走了中國人的心。倘若神九發生不測,中國人的心和科學家們的心血連同三位宇航員寶貴的生命都會隨着神九的毀滅而消失。 

 “5、4、3、2、1、……”時間突然停止了,世界變得出奇的寧靜,神九會平安嗎?會的,一定會!“發射!”神九像一隻金燦燦的火鳥筆直的沖向太空。人們心中的石頭隨着神九一秒一秒的平安而逐漸落下,再與天宮一號成功對接之後,神九安詳的漂泊在宇宙中等待着擁抱親愛的祖國。 

  13天就像13年一樣折磨着我們。這是神舟系列飛船停留最長的一次,這是航天史上的突破,也是中國人民的驕傲。雖然中國的航天不能與發射到火星的“好奇號”的美國相比,但我們追求的是進步,是突破,而不是速度。  

  我們可愛的三位偉大的宇航員:景海鵬,劉旺和第一位女宇航員劉洋,冒着生命危險不負眾望的完成了任務。我相信當他們回到祖國的那一剎那,他們所露出的笑容,將會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動開心和幸福的笑容。這讓我不禁想起一首屬於我們中國人的歌:五星紅旗 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 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 我為你祝福 你的名字比我生命還重要。

您正在瀏覽: 中國神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神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