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血東方中國神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血東方中國神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000年的文明,猶如黃河,源遠流長,從東方而來,流向世界…… 

  還依稀記得昨日文明古國的恥辱: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鴉片戰爭、不平等條約……那是舊社會人民的血和淚啊!不忘國恥,振興中華,那是前輩們的夢想,現在,終於,變成了現實!他們用自己的行動告訴世界,告訴那些曾經把中國壯美山河踐踏的人們:雖然我們遭受帝國主義列強的鐵蹄踐踏,但是我們沒有輸,“輸”這個字永遠都不屬於我們!“東方不敗”才是對中國——這條巨龍騰飛最好的詮釋! 

  今日我們偉大的祖國再也不用擔心他國的入侵,我們走着一條富國強民之路,中國人挺起了脊樑,現在,每一個中國人,心中有熱血在沸騰的中國人,都可以自豪地說:我是中國人,我是炎黃子孫! 

  新中國的崛起不是神話,其中飽含着偉人的堅信歷程,讓看破歷史的迷霧,穿越時空,來到1949年。啊,我看見,毛澤東、周恩來、劉少奇、朱德他們攜手相伴,揮動着手臂,一聲宣告,驅散了籠罩了中華民族百年的陰影!那神聖的一刻…… 

  想起紅軍拚死奮戰的時候,多少英勇的戰士為了新中國的崛起而拋頭顱、灑熱血,千戰萬戰,只為雪恥!想想那塵封於史書中的國恥吧!經過歲月沖刷,戰士血洗,終於,淡卻了……誰說戰士無用?戰士雖莽,亦為棟樑! 

  百年之後,中國元氣以復,意氣風發的中國,意氣風發的中國人,走向新時代,走向世界!中國,唱着《東方紅》,屹立於世界之林。讓我們走過世紀的風雨,跨過歲月的長河,你看:萬里長城像一條巨龍在雲中穿梭,珠穆朗瑪峰像一隻雄鷹傲立在世界最高點! 

  讓我們告訴世界,中國的命運中國人自己主宰;讓我們告訴自己,只有不忘國恥,才能振興中華;讓我們告訴未來,明天,我們將翱翔於世界藍天!

您正在瀏覽: 熱血東方中國神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血東方中國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