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座右銘,在自己受到挫折時,用來勉勵自己,讓自己恢複信心,鼓起勇氣,坦然面對事情。 

  我的座右銘就是“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這個座右銘的來歷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和小夥伴一起去打籃球,發現那些大人投籃時都把球舉過了頭頂,我們都不是那樣投的,聽他們說那才是正規投法,我便像他們那樣投,我用儘力氣投,還碰不到籃框,我又試了幾次,都是這樣,我本想放棄,但又想: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只有不想做事的人。於是,我又鼓起勇氣,拿着籃球一投,嘿,進了,我高興極了,便接着投,一連幾顆球都進了。事後,我就把它定為我的座右銘,這就是我的座右銘的來歷。 

  還有一次,我看見許多同學會騎腳踏車了,而我還不會,便找了一位同學來教我,她先是抓住了自行車尾部,等我慢慢的上車,上車時,我輕鬆的就上去了,她便教我騎,我正騎着,她突然放手了,我就從自行車上落下來,來了一個“倒栽蔥”,那位同學笑的前翻後仰,邊笑還邊說:“算了吧,就你這樣,學個十年八年吧!”我一聽,心裡來氣了,說:“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再來!”結果,我試了兩三次就成功了。 

  我的座右銘讓我在一次次失敗中站起來,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座右銘,謝謝你,我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沒有做不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