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找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找你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不在綠了,水不再清了,沒有你的日子裡,我,連希望都沒有了…… 於是,我決定要找到你,到你去過的每一個地方,尋找你的蹤影…… 

  來到山腳下,抬頭望着山頂,我記得你曾到過這裡,可如今你還在嗎?沒有人給我答案,我只好自己尋找。於是,我開始了一步一步的攀登,不知走了多久,不知過了多少個黑夜,在一個新生的黎明,我奇迹般的到達了山頂,望着初升的太陽,我大聲喊着你的名字,呼喊着:“你在哪兒?你快回來吧!我在找你,我在等你,你聽到了嗎?”沒有人回答,只有一個聲音在重複着我所說的話,在問着我所問的問題,同樣,沒有任何答覆,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在哪兒,只是在腦海中反覆着“我要找到你,我一定要找到你 …… ” 

  慢慢挪動着腳步,口中不斷念着“我要找到你 …… ”不知是什麼力量,竟讓促使我到達了海邊,海浪打濕我的衣服,海風吹亂我的長發,我抬頭奇妙的看到了日出,那一刻,我好像被定格般一動不動,海浪接連着湧來,可海中的船隻仍在航行,它們左右搖擺,卻不放棄繼續艱難的前行,似乎風雨海浪對他們而言是那麼的微不足道,瞬間,我突然明白,原來你從未離開我…… 

  我面對着太陽,大海笑了,是很開心,很滿足的笑,然後大聲的喊道:“堅強,我在找你,我相信,我找到你了!” 

  我不需要找你,只要我意志堅定,你就在我身邊;我不需要等你,只要我努力拚搏,你就會永遠陪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找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找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