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我的七色花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我的七色花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夢幻的開端

  很久很久以前,有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女的叫雪碧,男的叫可樂。雪碧的媽媽在生下雪碧不久,因為遇到獵人,為了保護雪碧而被獵人殺死了。雪碧被可樂的媽媽好心收留,他們從小一起玩耍,一起聽熊媽媽講美麗的故事。

  有一天,寶寶們聽熊媽媽講了《七色花的故事》,他們很想要這朵神奇的七色花。於是,他們決定了要選陽光明媚的一天去尋找他們所嚮往的七色花。雪碧和可樂帶上他們平時愛吃的食物和一些用品,滿心歡喜地手拉着手,告別了熊媽媽,帶着熊媽媽的祝福,聽着天上的鳥兒們歡快地歌唱,蹦蹦跳跳地向著森林深處出發了。

  天上的太陽太陽公公好像是要考驗他們似的,陽光越來越熱。終於,他們渴了走不動了,兩隻小熊靠在樹邊坐在地上休息。“哥哥,我們能找到七色花嗎?”雪碧說。可樂看了看雪碧,笑着說:“可以的!等我們找到七色花就可以拿七色花許願望啦!”兩隻小熊又整了整行李,振作起來,繼續朝着自己嚮往的七色花前進。他們相信,只要他們不放棄,就一定可以找到他們嚮往的七色花!

  二、夢裡尋它

  不知不覺,太陽公公已經回到家裡去了,月亮姐姐爬上了枝頭,星星一顆一顆冒了出來。可樂和雪碧走在長滿小樹的小路上,數着一朵一朵的花兒,一顆一顆的星星,手牽着手一起快樂地交談着他們的願望。可樂從小和雪碧一起長大,他知道雪碧最想再見自己的媽媽一面,不管前面的路多麼辛苦,可樂都要幫助雪碧找到那個藏着七色花的神秘地方。

  他們走得實在累了,他們靠着一棵大樹坐了下來。漸漸進入了夢鄉。他們看到了他們自己,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林蔭小道。看見路邊一棵棵屹立着的大樹,忽然他們看到前面有一隻粉紅色,還帶着領結的兔子。可樂拉着雪碧的手,跑到兔子先生的面前,他們問道:“叔叔,我們來自和平草原,我們想要尋找一株七色花。它可以幫我們完成我們的心愿,您知道七色花在哪裡嗎?”兔子先生聽了他們的話,笑了:“孩子們,七色花,就在不遠的前方,如果你們可以經得起接下來的考驗,那你們就可以找到那些七色花,許你們想要完成的心愿了”還沒等可樂和雪碧道謝,就刮來了一陣風,可樂和雪碧被風吹得張不開眼睛,兔子先生已經不在眼前了。可樂和雪碧揉了揉眼睛,“剛才的兔子先生!”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到底,這是一個夢,還是現實呢?他們不知道,但是,他們還是相信了兔子先生的話,繼續朝前方走去,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三、艱難的旅程

  他們翻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餓得腿都軟了,可樂說要去找些食物給雪碧吃,叫雪碧坐在原地不要亂走,雪碧擔心地望着可樂,可樂給了雪碧一個肯定的笑容,就往別的地方走去。走了一小段路,可樂看到了一隻小松鼠,他告訴小松鼠自己和妹妹要去尋找傳說中的七色花,小松鼠聽他們因為沒有食物,餓得腿都發軟了,就送給可樂一些松果,可樂感激地跟松鼠道別。繼續向前面走去。沒過一會兒,可樂又遇到了一群小蜜蜂,可樂想:蜜蜂應該對花的了解會比較多吧,那我真該問問他們。小蜜蜂們都嗡嗡嗡飛向他們的家,可樂跑向前,跟蜜蜂說:“小蜜蜂們,請問你們知道七色花嗎?”,小蜜蜂們說:“我們知道,嗡嗡嗡~七色花就在前面的山谷。嗡嗡嗡”小蜜蜂們爭着回答,這時蜂王走了出來,“你們幹嘛嘰嘰喳喳地圍在這裡幹什麼,難道都不用工作的嗎?”小蜜蜂們告訴蜂王可樂要去尋找傳說中的七色花,蜂王聽完跟小蜜蜂們說:“給他們一些蜂蜜吧,他們可以在餓的時候填填肚子”蜂王轉頭告訴可樂:“前方的道路,還十分顛簸,你們要小心點,如果遇到什麼困難,你們可以吹口哨召喚我們,我們可以去解救你。”可樂聽了,十分感動,可樂要回去找雪碧,繼續前方的路程了。他告別蜜蜂們,朝雪碧的地方走去。雪碧聽了可樂的述說,十分開心,他們吃了東西,繼續鼓足勇氣,迎接前方的困難。

  四、夢依舊美麗

  可樂和雪碧翻過了一座又一座的山峰,走過了一架又一架的獨木橋,跨過山峰,越過河流。終於,他們來到了傳說中長着七色花的山谷。山谷里十分安靜,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他們從來沒有見過的樹,還有一朵朵綻放的花朵,山谷里吹過一陣風,風中帶着一縷縷清香。可樂和雪碧看着被風吹起的蒲公英,都往一個方向飄去,蒲公英們也去尋找它們的理想了吧。還有山谷里的水,叮叮咚咚作響,好像在彈奏什麼曲子似的,還有山谷里的蝴蝶,都在半空中飛着,有些翅膀被陽光照的有些被暈開,像一隻只小精靈似的,不斷跳着屬於它們的舞蹈。

  可樂和雪碧站着都快看傻了。這時,他們的身後響起了他們熟悉的聲音。他們轉頭一看,原來是那個帶着領結的粉紅色兔子先生!他們驚訝地看着兔子先生,兔子先生笑了:“孩子們,恭喜你們!你們經過了七色花的考驗,你們可以帶走這朵七色花了,你們可以用它來實現你們想實現的願望。但是,你們絕對不可以做壞事,不然會受到七色花的懲罰。你們答應嗎?”孩子們開心地跳了起來:“當然願意,我們當然願意!”

  又是一陣風過……七色花落在了可樂的手上。他們驚呆了,拿着七色花興奮地想着該實現什麼願望。可樂望着已經不知所措的雪碧:“雪碧,我知道你一直想要再見你的媽媽一面,不如,我們就拿這花瓣來換回你的媽媽吧?”可樂看着早已淚流滿面的雪碧,摘下了花瓣,閉着眼睛許下了這個願望:“七色花啊七色花,請你把雪碧的媽媽帶回來吧。我不想看到雪碧每天看着我和我媽媽幸福地生活,而她卻只能在邊上暗暗傷心”一陣強光閃過,雪碧的媽媽從天緩緩降到地面,和雪碧緊緊擁抱在一起!他們一起在心底許了同一個願望,希望永遠在一起幸福,快樂。

  他們三人開開心心地拿着七色花,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浙江溫州永嘉縣黃田小學五年級:楊安怡

您正在瀏覽: 尋找我的七色花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我的七色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