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七色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七色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DO是青春的歡樂。 

  擁有青春的人,個兒長得特快,懂得的知識也越來越多,讓曾經小看我們的大人們豎起了大拇指。我們開始做我們喜歡做的事情,唱響我們的歡樂之歌謠,採集我們的歡樂之蓓蕾,收集我們的歡樂之心情。沒有約束,沒有保留,只有同歡。 

  RE是青春的無奈。 

  不知不覺地進入青春期,身體和心理悄悄的變化,可爸爸媽媽沒有察覺,他們還當我們是原來的乖乖兒女。我們希望了解更多的事,比如性的知識,不過我們大家都瞞着家長,不讓他們知道我們的想法。因為他們都覺得我們還小,知道這些還太早。難道他們想讓我們懵懵懂懂地長大,稀里糊塗地成家嗎?那太可憐了。 

  MI是青春的幻想。 

  上課時,眼睛不由自主地往窗外看,白日夢就這樣佔據了一節課。未來國家的棟樑,世界的救世主,喜歡動漫的同學可能會是犬夜叉,魔女啦。作為一個愛幻想的人,一定是個聰明的人。 

  FA是青春的煩惱。 

  青春期是個躁動的年齡,生理的變化,心理的變化,會弄到許多人不知所措。比如在這個時候喜歡上異性,然後沉溺於這種感情,沒心思學習,耽誤學業。得不償失。 

  SO是青春的誘惑。 

  小說在招手,漫畫在呼喚。喜歡聽收音機廣播。喜歡聽抒情音樂。迎着清風,坐在窗前,享受香茗。有的可能喜歡星光大道超級女聲瘋狂的熱舞。一顆代表一個願望的流星,遊樂場引人注目的摩天輪,誘惑重重。 

  LA是青春的堅強。 

  到了這個年齡,總會聽到一些冷嘲熱諷,造成心理上的危害。慢慢地變得孤僻起來。這個時候,我們必須堅強,別理會他人的閑言雜語,做好自己,永不言敗。 

  SI是青春的秘密。 

  青春的秘密,有苦也有甜,每個人的心靈深處都應該貯藏點什麼,不然就會顯得很乏味。細心地拾着秋天落下的葉子,細心地聆聽着生命的低吟;然後把它作為韻味古典的書籤,藏在韻味古典的書籍里,書香蔓延。不要害怕心裡的秘密,它是青春的象徵,當你長大后,無意的回頭,這又是一道動人的風景線。 

  DO是青春的反叛。 

  青春的反叛,心魔的呼喚。似乎處於青春的孩子,都會有這樣的心。但這是正常的,因為擁有這樣的個性才有自己的獨特,才是個與眾不同的自己。但不要為了脫離嘮叨而出走的念頭而真正背叛了自己,青春不應該有污點。你的反叛,是你的個性,為了給自己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切記。 

  DO RE MI FA SO LA SI DO 。人都會成長,都會走過這一段心路歷程,願我們所有的少男少女都把這一段經歷留存在自己的腦海里,在見來回憶起青春一幕時,不要留下不應有的遺憾。願青春這首七色歌永遠伴隨,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七色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七色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