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空中的小星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的小星星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夜空中的小星星,亮亮的,像一盞一盞明亮的小燈;夜空中的小星星金黃金黃的像一朵一朵可愛的小黃花;夜空中的小星星、閃閃的蒙一雙一雙閃爍的小眼睛顆小星星在夜空,孤孤單單,它沒有朋友;兩顆小星星在夜空來親親熱熱,做個好朋友;三題小星星在夜空羨慕其他兩個好朋友;四要小星星在夜空,手拉手,兩個兩個做朋友…五顆小星星在夜空,六顆小星星在夜空,七顆八顆小星星,越來越多小星星在夜空,滿天空的小燈,滿天空轉小花滿天空的眼睛真熱滿好熱角月亮妮妮出來啦!“月亮姐姐,你一個人不孤單嗎?”·“哦。不會不會,月亮好姐不孤單,因為有那麼多嘰嘰喳喳的小伙哦不會不會,月亮好婚忙着練本領變魔術,線有時網孤單是啊是啊,一會魔月亮妮妮就變成李李愛毛,藏起身來不見啦略,按通月亮始妮也是個害羞的小姑轟,小朋友看着她,她難為情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的小星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的小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