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中的點點繁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的點點繁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似潺潺流水,流進我心裡的是思念;母愛,似點點陽光,射進我心裡的是溫暖;母愛,似屢屢春風,吹進我心裡的是永恆的愛! 

  那一次,我和妹妹正在媽媽的攤兒上玩,由於媽媽正在忙着買衣服,便吩咐我看好妹妹,我不假思索的答應下來。偶然間,一抬頭,看見妹妹正在向我做着鬼臉。好大膽子!我裝作很生氣的樣子不再理她,她自討沒趣兒,便輕輕的走過來,“哇”的一聲,嚇了我一跳,我當時想哭的心情都有了,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不經意的一瞥,發現媽媽正在看我,便一咬牙,一抬頭,愣是把將要流出的淚水收了回去。 

  而妹妹自知把我嚇壞了,就走到我面前,胳肢我,我很怕癢,一下就笑了,也開始胳肢起她來了。誰只,危險正在一步步逼近,災難正在一點點降臨,妹妹往後一挺,腦袋撞在桌沿上,號啕大哭起來,媽媽趕忙走過來,不分青紅皂白的訓斥我:“叫你看好妹妹,你就是不聽,你瞧……你甭從這獃著了,回家吧!”我的心泛起了微微涼意,一把拿起書包,頭也不會的走了。 

  剛出門,憋了許久的淚水從眼眶中噴薄而出,我也不去擦拭,任淚水肆意流淌…… 

  晚上,我帶着恨早早地上床睡覺了,卻蒙住被子偷偷的哭了起來,隱約間,聽見媽媽的腳步聲,便匆匆擦乾眼淚,裝作已經睡熟的樣子。媽媽走過來,輕輕的為我蓋好被子,有深深地嘆了口氣:“唉!媽媽並不是真的怪你,只是一時着急,再加上,你也老大不小了,畢竟是姐姐,可甜甜才那麼大一點兒,她是妹妹呀!你說,出了差錯,不找你,找誰呀?”聽着這些讓人心酸的話,淚水又一次從臉龐滑落,就像一顆流星,在寂靜的夜空中一閃而過,回到屬於她的溫馨的家中。 

  母親呵! 

  你是荷葉, 

  我是紅蓮。 

  心中的雨點來了, 

  除了您,誰是我在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的點點繁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的點點繁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