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有一種漂亮,叫做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有一種漂亮,叫做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超級女聲”單單喜歡看海豚公主——張靚穎。愛看她的明朗、快樂的笑,愛她同樣精緻的眼睛。 

  超級女聲是否唱歌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我只是愛看她們站在舞台上,站在璀璨的燈光下,對夢想的追求的那一刻 

  記得初次看見張靚穎,她正在專心地唱着《To be loved》。一件藍色的T-SHIRT,洋溢着青春的和她相得益彰。我一驚,世上還有如此精緻的人,還有這麼漂亮沒有絲毫偽裝的笑。 

  看到她唱《loving you》的那一刻。她,真的好漂亮,好美。台階上,她漂亮的笑。我再次驚呆,真好看,她的海豚音瀰漫在整個舞台上,漂泊,蕩漾。又突然覺得這是一個青春又帶點女人味兒的女人。 

  她的身體里總能迸發出一種活力,讓人快樂,讓人不自覺的喜歡她,喜歡她櫻花般的笑。是,她總能讓人為她瘋狂,為她折服。 

  她讓我覺得,原來,活着可以如此精彩,可以如此漂亮。張靚穎將生活這齣戲演繹得如此完美,讓人愛看,喜歡看。 

  看着她,總覺得自己幸運,活着真好。 

  活着可以那麼大度,又可以如此精緻,如此快樂,如此奔放。 

  我沒必要再去了解她的凡塵。因為,她給予我那麼多,已經夠了。我很滿足,很知足。 

  她讓我知道了世上還有一種漂亮叫做笑。 

  還有一種精彩叫做生活,還有一種希望叫做祝福。 

  我已經收穫了如此多。 

  至少讓我知道,這世上還有一隻在深藍夜幕的滿天繁星下快樂的跳躍着的海豚公主——張靚穎。 

  我相信她,她會有自己的一片天空。那裡,很藍,很藍。沒有一絲雜質。 

  Because: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您正在瀏覽: 還有一種漂亮,叫做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有一種漂亮,叫做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