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得漂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得漂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一則廣告突然躥紅。僅僅1分39秒便把一個創業者可能會遇到的挫折及正確的解決方法形象地展示給人們看,讓人們知道光彩背後是努力與付出,是汗水和淚水,是艱辛與磨難。

  成功不是必然的,但努力是必須的。正如廣告里說“你只聞到我的香水,卻沒看到我的汗水’’作為聚美優品的創始人。陳鷗16歲出國留學,26歲獲得美國斯坦福大學MBA學位,他本可以享受高薪白領生活,但他毅然回國創業。他的合伙人劉輝放棄了對戰平台價值百萬美金的期權,戴雨森放棄了還有3個月就可獲得的斯坦福大學學位。如果不是出於對創業的熱愛及對陳鷗的認可,相信他們絕不會這麼做的。要知道,一旦失敗,他們將會一無所有甚至負債纍纍。可他們仍要支持陳鷗,在大夥的努力下,聚美取得了較大的成功。他們賭贏了。其實機會來的時候就像閃電,全靠你不假思索地利用。有時候聰明的放棄其實是經營人生的一種策略,也是人生的而一種智慧,不過,它需要更大的勇氣和睿智。陳鷗等人更是將這中聰明發揮得淋漓盡致。

  至於“陳鷗體”的走紅,我認為是必然的。因為他準確地把握了眾多80后90后的處境,道出了他們的心聲,更做了最好的榜樣,讓他們知道: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社會中少不了質疑,小瞧,攻擊,抹黑,你要學會承受面對,將壓力化為動力,相信自己。要知道,那些功成名就的人是站在山頂看你,才把你看小了。同樣你在山腳看他們,他們也同樣很渺小。沒有人生來就比別人高貴。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更不能因為太年輕而否定一個人的未來,如陳鷗所說;“你可以輕視我們的年輕,我們證明這是誰的時代”。我們看的是實力,憑的也是實力。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而是一輩子在哪兒都有飯吃。

  成功是一條比西天取經還要艱難還要長的路,路上會有許多座高山阻礙你前進的步伐。但你要相信,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要活得漂亮,活出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

  初二:胡雅淇

您正在瀏覽: 活得漂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得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