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換個角度看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角度看學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周一下午的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幾個同學去找輟學的學生。

  走在路上,我就想:他們為什麼不上學呢?是因為家庭原因嗎?

  到了同學家,經過了解才知道對學習沒有興趣,感到上學苦,上學累。

  是啊,誰都知道學習沒有玩耍快樂。但你沒有想一想,父母用心血養育你,等父母老了,你拿什麼回報父母呢?

  同學們,愛因斯坦說得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只顧眼前的利益和短暫的快樂,根本不講別人的感受和付出,就會討厭學習的。如果你改變看法,就會發現老師的用心良苦。為了豐富我們的頭腦,老師常常口乾舌燥的傳授我們知識。就憑老師對我們這些沒有血緣關係人的殷切希望,還有什麼理由不愛學習呢?一旦你知道了用功,定會浪子回頭金不換的。

  醒醒吧,迷途的同學,不要讓糊塗的想法佔據了你智慧的心靈。只要你愛學習,相信學習也會愛你。

您正在瀏覽: 換個角度看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角度看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