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只要換個角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只要換個角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片池塘邊。

  小鳥說:蘆葦是直的。

  那片池塘里。

  魚兒說:蘆葦是彎的。

  其實是同一根蘆葦,不過觀察者處於不同的角度,所以—蘆葦被貼上了不同的標籤。

  ——題記

  一如既往的,我又在等待作文網的回復,想知道,自己網上的投稿是否被納用。畢竟辛苦了那麼久,也總該有收穫了吧!一大早的,便趴在了電腦前,點開信息箱,終於有答覆了,可——文章被退了。我悶悶不樂地關閉了電腦,獨自一人站在早已灑滿月光的窗邊。看到我這個樣子,媽媽走了進來,默默的,在我身邊坐下。

  “有一隻螞蟻,一天誤入了牛角,它沒有絲毫猶豫地向前走去,可路越來越窄,越來越難走,它猛然醒悟,原來自己前進的方向是往牛角尖的。在經過思考後,它掉過了頭來,踏上了新的路途,你知道嗎?後來的路,越來越廣闊,越來越好走,一段時間后,它走出了牛角,而你呢?要一直往牛角尖走去么?”

  “這次的失敗並不代表着什麼,反而對你有幫助,你想,這次下來,你是否多了些經驗?面對失敗,你是否有了更多的辦法和更大的動力?這對你以後的再次爭取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或許,你真的該像螞蟻一樣想想了!”

  “媽,我知道了,螞蟻有換個角度思考問題的智慧,您的女兒也不會輸給它的,我——會繼續努力。”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轉過身子,走到了電腦前,開啟了下一篇文章——其實只要換個角度!

  內容:所以,我學會,不去忘記別人生氣時所說的話,因為這往往就是真相;不去忘記說這話的人,因為這是他在用另一種方式讓你看清自己。

  以此累積的經驗,使我原來的那篇文章得以發表——一切,不過只要換個角度!

  初二:李白來也

您正在瀏覽: 原來只要換個角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只要換個角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