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伊老師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老師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伊老師,首先確定一點,就是這封不是書信,這封只是我對您的感覺。

  您,是個高高的,壯壯的,體育一級棒的老師。您很棒,我曾在背地裡說您壞話,現在,向您道歉:對不起!

  您,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高!呵呵,我覺得,您不嚴厲,還有點小孩子脾氣。不像劉老師,那麼嚴肅。依稀記得您和法秋言玩過老鷹捉小雞,您和男同學們玩過打籃球,甚至還和女同學玩沙包,不過,您玩沙包我倒是沒意見,就是有一點我得說一說:那個沙包是我的!!當我看到那個漏沙的沙包時,眼珠子都快落地了。

  伊老師,您很棒,體格一級棒,在我的印象里,您總是忙忙碌碌,跑來跑去。不是跑到操場這邊的南樓,就是在我沒看到的時候您跑到了操場的北樓。

  您,是一個大大咧咧,體育一級棒,速度一級快,高高的一個人,不知道您看到我的文章后,會有怎樣的表情。

  雲門山南路回民小學五年三班五年級:馬昕琦

您正在瀏覽: 伊老師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老師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