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李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李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李和。”不知你能否感覺到我對你的歉意,但是,我依然要發自內心地對你說聲:“對不起。” 

  你知道嗎?上個學期期末時,我踢了你一下后與同學迅速溜走,當跑到了一定距離時,我回頭看了你一眼,你滿臉怒氣,目光如同一道寒光射入我的心裡,我有了一個不好的預感。放學后,我想起你驚詫且帶着憤怒的目光,心中的歉意油然而生,於是我胡亂把書本往包里一塞,就拚命朝你班上跑去,可是你已經回家了,看着空蕩蕩的教室,後悔之意填滿了我的心。許久,我邁開腳步朝家裡走去。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學校,想當面把事情與你說清楚,可是,在等你的每秒,似乎都在消磨我對你道歉的勇氣,最終,我的決心動搖了,精神恍惚地走回班級早讀。 

  你明白嗎?我對你說對不起的慾望不止一次,每當我走到你班級門口時,想向你道歉時,我都懦弱地往回走。這是因為,我怕我內向的性格使我無法表達我的歉意,我怕時間這可惡的魔術是會讓你更家憎恨我。 

  你還記得么,當時我與你在小荷網上相識,知道彼此是同一所學校同一屆學生時,我們是多麼的興奮與開心。而我,讓彼此之間的友誼消失殆盡,請你原諒我。 

  在QQ上,你把我退出了好友,我真的很傷心。但是,友誼是無比珍貴的,我乞望你能夠接受我的道歉,重建我們的友誼。 

  不知道你能否看到我對你的道歉,可是,你依然是我知心的朋友之一。“對不起,李和,請你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李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李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