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秋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陽台對面的樹枯萎了,不知是因為冬天的到來,還是因為時間的逝去。葉子都落到了地上,滿地的金黃,和我的童年時的記憶一樣多…… 

  小時候,總是喜歡騎在爺爺的背上,聽着熟悉的歌謠,在樹枝上尋找最結實的“皮梗”。找到很粗壯的葉子時別提有多開心,樂得手舞足蹈。 到了第二天,便開開心心的上學去,為了和同學們炫耀自己的戰果,為了挑戰高年級的“皮梗王”。 

  後來,開始喜歡自己在房間里讀書,一看就是一整天。窗外的秋天和書中一樣。 書里的公主是那樣美麗,童話里的王子是那樣帥氣。 當讀到小紅帽遇到大灰狼時的驚心動魄,當看到醜小鴨變天鵝的滿懷驚喜, 讓我擁有了今天的幻想——原來在現實中也可以飛翔。 

  秋天還是個離別的日子。母親突然地離開帶走了風中的樹葉,留下的只是電話里的聲音。 還好,秋天的苦澀里還殘留着校園的陽光,對我來說,是永遠的美麗回憶。 

  葉子的凋謝讓樹榦孤獨,我穿過孤獨,越過海洋,思念落在家鄉。 

  皮梗樹啊,沒有爺爺的歌謠,沒有孩子們的歡笑,你,是否在流淚?

您正在瀏覽: 記憶,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