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暗中的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空給予人美麗的遐想,最近的心情不太好,縱使面對如此文靜的天空,我的心情依舊是一片陰天。雖然平時,我的表情是一片晴天,所說的都是陽光般燦爛的語言,但是其實,在我的心中,總是有一片沒有陽光射入的陰天…… 

  無論是在生活上,學習上都給予我太多的挫折。我多想像不倒翁一樣,被推倒了再站起來。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不是聖人,我不能不去懷念過去,回想過去,我也需要時間去給自己療傷,自己受的傷,只有反覆的去想,反覆地修補心中的陰雲,我才會有重見陽光的可能。儘管我不知道療傷的時間會有多長,但是這是我人生的一節必修課,一節我無法抗拒的課…… 

  人,不就是如此嗎?不斷地跌倒,不斷地爬起來;不斷地受傷,不斷地療傷;其實,人生不過是一部復讀機,捕捉生活中的每一次挫折,反覆循環,沒有變化,可是我們卻永遠逃脫不了命運的捉弄。無論怎樣,終究是要去面對的該來的始終是要來的,或許我是應該大膽地去面對,不過,如果人真的能做到輕易地把任何事都大膽地去面對,而不去療傷的,那麼這個人將永遠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 

  學會走出黑暗,又是人生的一道難關,或許你在屬於自己的人生路上,灑下了無數的淚水,但是我依舊相信,也許有一天,我們突然回首自己的路,會發現一片晴空,你會看到嗎……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