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的探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探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3月最後一個星期六20:30-21:30是熄燈一小時的活動,學校在星期五的時候號召我們星期六積极參加這個活動,無聊沒事幹的我,當然積極的參與了這個活動。那一天,我剛好去比賽,比完賽,回到家差不多六點鐘了,匆匆的吃完了飯,然後在看電視。一天的勞累已經徹底的讓把地球一小時這個活動給忘得一乾二淨。到了8點整,我正準備去玩電腦的時候,被老爸攔住了,他說:“今天有個地球一小時的活動,我們必須熄燈,現在距離8:30還有半個小時,我今天安排了一個很驚險的尋寶活動,我在家裡的某一個地方藏了一包東西,你的任務就是把它找出來,找到以後那包東西就歸你了。給你一點提示吧,那一包東西不在柜子里,不在床底下。休息十分鐘,8:30活動準時開始。” 

  我翻箱倒櫃終於在柜子里翻出了一個手電筒,原本想用蠟燭的,但是怕一不小心把家給燒着了。我還特意準備了一個口罩,一副手套,是為了防止廁所的惡臭,以及其他地方的髒東西。(大部分是我的房間) 

  距離8:30還有十秒,活動準備開始,熄燈這神聖又莊嚴的任務就交給了我,當我按下關燈鍵的時候秒針正好在“12”那裡。 

  首先我從客廳開始找起,我把目標放在那些盒子里沙發的縫隙里,翻啊翻啊,找啊找啊,沒找到,又把冰箱翻了個底兒朝天,還是沒有。便進入廁所尋找,掛毛巾的架子後面鏡子後面,洗髮水的架子里通通都沒有,於是我進入下一間房尋找,下一件房是我的房間,平時這裡都是很亂的,今天突然變整齊了,應該是奶奶幫我整理的吧,這正好便於我尋找。我的房間我當然了解,我把床單揪了起來使勁的“抖抖抖”,妄想那一包神秘的“禮品”在這裡面可是沒有,唉!接下來就是大房間和那裡面配的廁所,我使出我的降龍十八掌,把房間的盒子全部打開,竟然還是沒有,進入廁所把那裡堆着的箱子全部拿下來,找袋子,還是No。失望的我報着最後一絲希望,打開了馬桶的蓋子還是失望。無意中看到廁所的窗戶那裡的鐵欄杆上多了一個紅色的小繩子,我拉起那個繩結髮現了一個小袋子,我解開那個結髮現了那個袋子里有一張紙寫着:神秘禮品。打開一看竟然是零食,激動的大叫:“Yahoo!”緊接着是奶奶的一聲尖叫,我連忙抱着我的神秘禮品跑出去一看,原來奶奶進房間時看到了亂七八糟的景象,十分的吃驚。我意識的馬上要發生暴力事件鞋都來不及穿,就跑了出去。這時時間正好是9:30。瞬間周圍的房屋都亮了起來,家裡的燈也打開了。 

  我就坐在小區的板凳上大吃零食。哈哈!真是一次快樂的黑夜尋寶。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探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