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中的光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光芒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黑暗中的光芒

  “媽,你還要看一下電視吧?”

  “是啊。”

  一個肯定的答案,好了,那就好了。躺在床上,望着對面卧室透出的光芒。這樣,就不用害怕了。

  我承認,我是一個懦弱的女孩。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們家有一個大的房子,很大很大,大得分解了一種味道,空曠。爺爺奶奶如果在世,一定會來陪我。爸爸總是以忙為借口,不曾為這所房子所停留。媽媽是個敬業的老師,從來就是早出晚歸。

  這個本來就很空曠的住所,在我嬌小的身軀前,像一個龐大怪物,將我一點一點的吞噬。

  每當夜晚來臨,黑暗籠罩在我身邊,害怕卻又無奈,因為我的懦弱,不敢去面對黑暗,只是一味的逃避,不管怎麼逃避,都擺脫不了靈魂深處的尖叫。我不恨誰,只恨自己,被親情所遺忘了。回憶過去,才發現,記憶殘缺不全,沒有一幅完整的畫面。

  那個家少了親情,少了溫馨的感覺。曾經有人問過我最怕的東西。是黑暗。

  時間飛速閃過,而我卻停留在原點。還是逃避,或許是小時候抹不掉的一層陰影。對所有人,偽裝着,隱藏自己所有的弱點。借媽媽愛看電視的原因,每天才能安然入睡。夜晚,電視里敲激,說話的聲音和那片溫柔的光,成了我的依賴,入睡的“安眠藥”。

  這裡,這裡是……這個地方,我永遠不會忘記。門前這兩棵巨大的桂花樹,還有這個巨大的房子,這裡,這裡是我的家,記憶恍恍惚惚,6歲,我就離開了這裡。

  推開門,黑色,一大片黑色掩蓋了前方。熟悉感和恐懼感隨之席捲而來。隱隱約約,傳來啼哭聲。是誰?是誰在哭泣?腳不由自主的踏上了二樓,尋找着聲音的來源。在牆角,一個小女孩抱着一個娃娃,縮捲成一團,哭泣着,顫抖着,是那樣的無助。那個女孩,是我……突然出現了一片金色的光芒,走向了牆角,抱起了我,安慰着我,那片光芒又是誰?我不知道。

  一剎那間,眼前所有的東西都開始消失了。黑暗向周圍蔓延着,我開始顫抖起來,向前不停的跑着,我怕到最後會連自己都看不見,我迷茫的跑着,迷茫的叫着,回應我的卻是一片無聲的寂靜。沒有,什麼都沒有,我該怎麼辦?黑暗把我逼到了角落,我絕望的閉上了眼睛,腳下開始劇烈的顫抖起來,身體不停的往下墜,一雙發光的手抓住了我,抬頭,那張慈祥的臉,讓我意想不到,是她……

  猛的張開雙眼,天花板。張開眼,“呼”又做了一個惡夢,下意識看了看手錶,11:30,媽媽卧室的等還亮着,還在看電視?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電視一片漆黑,媽媽靠着床頭,雙眼閉着。突然,那張臉讓我恍然大悟。

  媽媽,原來你一直都知道;原來你並不是愛看半夜看電視,而是為了我;原來,你就是這樣來守護我的。

  關掉那有些昏暗的床頭燈。媽,有你,這片黑暗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光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