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暗中,尋找……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尋找……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我叫藍安,是生活在這個城市中的一個矛盾女孩子。

  我擁有一顆非常潔凈的心,但別人總會以為我很傻、很蠢,可也有人認為我很天真、很爛漫。我不懂,為什麼,為什麼我活在這世上會有這麼多人喜歡用他們幼稚可笑的語言評判我的。

  我喜歡這座城市,它很乾凈,很美好,斜陽餘輝下的景象是它最寶貴的財富,它就像一個有父母關愛的孩子,它比我幸福。

  星露說我是個很怪的孩子,有時會比任何人都瘋狂,有時又像得了自閉症,安靜到讓人吃驚。她最了解我,真的!甚至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我就讀於一個市裡最好的一所學校,出自這所學校的學生都有一股天生的傲氣。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驕傲?也難怪,這裡老師也優秀,學生也厲害,不過,都是只會認真學習的機器,我看不慣!儘管,我每次考試都不會落到年級二十之後,有時我也會看不慣我自己。

  星露說我一定是天秤座的,因為,只要是天秤座的人就一定很會享受生活。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和她成了死黨。我和她一樣,不喜歡認真做事,只靠一點小聰明應付一切。但,她會用這些時間去會她的網友、和朋友一起喝茶……而,我,只會躲在家裡拚命練我的鋼琴,我喜歡那些音符,它們和諧、美滿,我喜歡用我自己的雙手去辦一件我喜歡的事情,我讓恐怖的安靜變的溫和,甚至幸福、美好。當我沉浸在音樂中時,我只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會享受生活。我沒有母親,她很早就和我父親離婚,出國了,她只嚮往那些昂貴的金錢所累積的生活。那時我1歲,所以我認定我沒有母親。

  我住在市中心的大房子里,從這個花園出入的人們都是那麼高貴,因為他們有錢;從這個花園出入的孩子都是那麼開心,因為他們都有一個幸福、完整的家。這裡很多的人都很喜歡我,因為我見到他們會非常安靜地笑,這個笑會讓他們覺得我很懂禮貌,他們不知道我表面上安靜地笑出來,心裡卻如火焰般在燃燒,那麼灼熱、那麼難過……

  星露很羨慕我能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她經常說:“要是我能住那個房子就好了,裝修得又好,你的卧室那麼大,你爸對你真好,專門叫人把牆面漆成不同的藍色,你不是最喜歡藍色的嗎?真好!”每次她說這句話時,我只能勉強地笑笑,她不知道我的家庭,她不知道我堅硬的外表之下,竟是那麼脆弱,那麼無奈。

  沒錯,我下課打籃球,汗流浹背地來上課,老師嚴厲地批評我以後我仍然我行我素,我討厭被束縛;我晚上在樓頂一坐就是一夜,但上課睡覺,睡眼惺忪地來上課,老師看到我的成績又不得不閉嘴,他們沒有理由對我說什麼,我的成績為他們的年終獎做了一個非常有利的籌碼;我周末穿男孩子的衣服,穿溜冰鞋到馬路上溜冰到癱軟在地上,周一早上起不來,不參加升旗儀式;我爭分奪秒,考試之前吃飯都看書,睡覺的時間佔去一大半,憑着我的小聰明和教輔書的幫助,我總能奪得前五名。

  我就是這麼怪,我是一個瘋狂而又文靜的藍安!

  和星露一起,在八月每天干光四瓶600ML的可樂,其實她並不願意喝可樂,她更願意喝雪碧,是我硬逼着她喝的,我喜歡可樂刺激舌頭的感受,似乎在入口的那一刻是苦的,但最後又變成了沁心的甜,這和我的生活完全相反,我的生活是彩色那般的甜蜜,可現在呢?是永久的苦澀。

  就是一直這樣一天又一天地過着這樣的生活,一直在骯髒的黑暗中慢慢摸索,尋找我需要的那一絲明媚的光亮。

  也許,我永遠都找不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尋找……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