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希望的道路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希望的道路前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 

 你們好!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地動山搖、天崩地裂的一瞬間:摧毀了你們的家園校園;摧殘了你們的親朋好友。這一切揪心的改變,改變不了祖國人民對你們的關心愛護。

災區小朋友們,昂起頭來吧!滿懷信心陽光地微笑,人生道路還很長、很長……舉起手來吧!揮一揮衣袖,驅走心中的陰影,迎來一片光明;微挑着嘴角,定能抹去你們心靈的創傷,快樂地繼續走下去……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或許你們失去了親人,但我們都是你們的親人,你們的悲傷就是我們的痛苦,你們的困難就是給我們的考驗;或許你們失去了朋友,但我們都是你們的朋友,我們會幫助你們排憂解難。 

我知道,這次大地震一定會給你們的心中蒙上一層厚厚的陰影,只有陽光才能去除你們內心深處的陰影,而所有熱心人的愛就是一縷縷陽光,在抗震救災第一線的叔叔阿姨們的努力的汗水就是那一縷縷陽光,你們堅強的信心就是那一縷縷最明亮,最溫暖的陽光!我也願意化作那一縷陽光,溫暖你們的心田!在愛的陽光下,你們一定能夠學會堅強!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這是張韶涵姐姐唱的一首歌叫做《隱形的翅膀》。你們知不知道其實你們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這翅膀是全國的兄弟姐妹一起用愛編織的。這雙翅膀將會帶你們去最美的地方。用微笑面對生活,或許生活對於你們來說太過殘酷,不要傷心,不要難過,擦乾眼淚,繼續前行。記住,在你的身後永遠站着我們,我們永遠支持着你。 

看啊!美好地方的大門正在向你們打開。加油!努力前行,忘記所有的痛苦,收起巨大的悲傷,向希望的道路前行!

祝: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你們的兄弟:王柯宇 

  2009年6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向希望的道路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希望的道路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