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前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前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是在時間浪費掉的時候,你就已經看清楚了它的含義。

  你不喜歡別人說那麼多空虛的大話,你覺得那是假大空。你不喜歡別人對你說那些反駁的行為,你不行和別人兩眼一檔就對你表達怒氣,你只是覺得這些都很冒犯你。

  可是終將有一天,當你也變成了別人在別人眼中的時候,也許你始終都是這樣的模樣,那麼小氣,那樣小肚雞腸,那麼不值得開玩笑,沒有人願意和你交往。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又會變得怒氣沖沖,因為你覺得這一切都太不靠譜了,他們的主觀判斷最好像是純粹在污衊你一樣,你不知道這個世界從什麼時候變成了這個樣子,全部都是嫌棄和戾氣。可是如果我當我們看到問題的嚴重性的時候你就會知道那些努力其實從來都不是巧合,也不全都是運氣。

  你看到那些人的成功,終於以忙碌祭日的時候,他們每一天都過的不得安寧。也許每一天都給他們帶了翻身的機會,但是每一天也會讓他們變得越來越憔悴。同時你也會看到周邊還有更多的人一直都在嫉妒着她羨慕着她,你不知道這樣的過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就好像冤冤相報何時了,你永遠都不知道結局如何。

  可是夢想仍舊在我們眼前,生活仍然在我們身邊,我們必須要繼續的仍然是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即便是看起來烏煙瘴氣聽起來不忍猝讀。

  我們仍然要堅持着一路前行。

  因為你看抬頭就能看到前方閃閃發光的希望,那樣耀眼的光芒有吸引着你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一路前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