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咀嚼生活的真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咀嚼生活的真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所謂生活,應當就是人活着。但人生一世,何能碌碌無為呢?豈不去尋找生活的美,記憶的真,淡淡的思呢?

  一起咀嚼生活的真味。

  街頭轉角的生活。

  聽!雷聲轟響,天空中烏雲一片,暴雨即將來臨。說到就到,瞧!它已經來了,夾雜着狂風,在肆虐着大地的萬物。然而,它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不一會便晴了,太陽也露出了笑臉,同時還穿着一條七彩的衣服,贊死了!

  就在此時,你和另一個他共同出來去雨中散步,呼吸雨後的新鮮空氣,多麼浪漫!一起躲在屋檐下看那小水珠從屋檐上滴答落下,譜寫一首雨之歌。

  在街角漫步,思念着另一個他,在回憶中留戀曾經,在思念中得到永恆。

  街頭轉角的生活,我愛!

  金色田野的生活。

  清明已過,農民們又到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播種、施肥。在一年結束之際,又去收穫今年的勞動成果。在那時,遠望田野,一片金黃,風吹着麥穗在手舞足蹈。那美景,真想評一個,頂一下。

  在這美好的季節里,我們漫步田野,共同欣賞這美的風景。聞着那五穀飄香的味道,看着那笑逐顏開的農民,走在那狹窄的田埂上,一起瘋,一起鬧。

  暮然回首,遙望那已走過的路,我們該回憶什麼?該留戀什麼?只是珍藏記憶罷了,作為自己的藏寶多年回味。在田野中,我們一直走到盡頭。

  金色田野的生活,我戀!

  平平淡淡的生活。

  其實,人生何必追求完美?人生何必追求富有?人生何必追求名利?

  只有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真。

  因為幸福,有你就夠了。只要你在,幸福便在。

  簡單快樂!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浪漫才是最完美的。

  這便是生活的真味。

  山西朔州山陰縣山陰二中初二:樊智琦

您正在瀏覽: 咀嚼生活的真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咀嚼生活的真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