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前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了,伴着清晨第一縷陽光,我悄悄地來到你的身邊。

  你一定還記得曾經的那些日子:

  沒有花香的時候,你會讓我在你的心田釋放最醉人的芬芳;

  沒有陽光的時候,你會放我在你的眉宇映射最動人的光芒;

  沒有雨露的時候,你會請我在你的雙眸流淌最迷人的水滴。

  是的,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你一定還記得。

  日子從身邊滑過了,那曾經的傷心、煩惱、孤獨、惆悵都交給我吧,讓我把它們趕走。

  因為,我品讀過你的歡愉,我看到過你的感動,我也記錄過你的得意!

  今天,你又將踏上新的征途,那請你一定要帶上我。

  你知道,我那麼的想和你一起再看花看花落、雲捲雲舒。

  請你一定帶上我前行。

  跑道上,你不必是那第一個用胸膛頂上紅帶子的選手,我依舊回等你在跑道的終點。

  舞台上,你不必是那一顆最閃亮的明星,我還會在後台與你一起共飲成功的美酒。

  考試后,你也不必是那一位總贏得青睞目光的才子,我知道你的努力,我懂得你的心思。

  也許,明天的日子會布滿烏雲。但是,我堅信,只要有我陪在你身邊,陽光總會透過陰霾,將希望的光芒灑在你身上!

  可能,明天的經歷會布滿荊棘,而我雖不是利刃,但是有我在,你揮舞利刃的手臂會更加有力!

  當黑暗籠罩的時候,你決不會害怕,因為有我在,你的心會更加勇敢!會更加堅定!相信生活會帶給我們“柳暗花明又一村!”

  而當夕陽斜灑,穿過透明的落地窗,昏黃暈了滿堂,濺落在我們身上。屋裡殘留着未分勝負的黑白棋子,和裊裊清茶香。那,將是年輪滄桑的味道。

  所以,讓我們一起前行吧!

  帶上我吧!水流有聲,我卻無言,就讓無言的我點燃你的夢想,自信、從容、樂觀的你會和我一起擁抱即將來臨的幸福。

  帶着我前行,你一定會擁我入懷,因為我是---微笑

  初三:離安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