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着勇氣踏上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勇氣踏上人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即將遠行,踏上那條人生之路去尋找未來。我已做好成分準備—把勇氣塞進背包。並且我知道,在我8歲那年我便得到了它。 

  那是一個只屬於然熱的暑假,我跟着思鄉的姥姥回到了老家,到家的第一天,我便與那兒的小夥伴“打成一片”。 

  “喂,丫頭!你敢不敢玩試膽量的遊戲?”在暑假的某一天,調皮的小剛建議,到二娘家,她有一隻七歲的大狼狗,可凶了,你敢不敢玩?8歲,正是什麼事都感到新鮮的年齡。我們異口同聲:“敢”。 

  我們到了二娘家門口,小心翼翼地推開大鐵門,躡手躡腳地走向小房門,走到院子中央我才發現:大狼狗正在睡覺哩!哈哈!我輕輕嘆了一口氣,腳慢慢地移動着,一下,一下…… 

  正當我邁上台階要進門時,這隻狼狗竟然趴在窩中“呼”的尖叫了一聲,隨之又睡了過去。“天哪!”我在心中叫道,千萬別醒來。我又倒吸了一口涼氣,忐忑不安的走進了二娘家。 

  “呼—”我長長嘆了口氣,回頭一望小剛和小夥伴們竟然早就被嚇跑了,“唉-”我無奈地搖了搖頭,“噗哧”一聲笑了。 

  路漫漫其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的未來路是漫長無際的,所以,我要目光始終投向遠方,腳步一直邁向前方,從不停滯,更不能後退。只要熱愛生命,相信希望,追求不止,生命交響曲就會永遠激昂!

您正在瀏覽: 帶着勇氣踏上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勇氣踏上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