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嚮往前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嚮往前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從出生到長大,都會經歷過很多事情,而當我們慢慢長大,我們心中都會產生一個我們嚮往的地方,或者產生一件我們想去做的事,正是這種嚮往,我們才能為這個嚮往去奮鬥,走向成功的殿堂。而我,也這是因為有了一個當主持人的夢想,才會讓我奮發圖強的學習。

  小的時候,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有晚會或者一些演出,我都會搶過遙控器,阻止家人換台,然後聚精會神的看着演齣節目,而我,喜歡的並不是那些明星,而是穿着華麗禮服,站在絢麗繽紛的舞台上侃侃而談的主持人。那時起,心中早已埋下了一顆小小的種子,這個種子叫做——嚮往。

  於是這個種子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為了讓我自信,無論什麼課,對於老師的提問都積極舉手回答,學校組織的活動,但凡有主持人的項目,我都主動參加。慢慢的,在這個舞台上我找到很多夥伴,積極,開心,靈活,還有自信。我開始自信,也有點自滿,還都有點點驕傲。

  直到那次,改變了我,記得在一次語文課上的美文賞析活動中,我以為我能夠得心應手,學校大型主持我都從容的完成,這次15分鐘的課文賞析我也會如魚得水,輕鬆搞定,但我太大意了,我因為自信,沒有事先做好準備,在最後壓軸出場的我停頓了,緊張了,錯詞連篇,因為我的散漫和盲目自信,牽連我們小組得了倒數第一,我很自責,但我並沒有放棄我的嚮往,經歷風雨的種子才能茁壯成長,因此我也學到了着嚮往前行時不能拋掉堅持不懈和腳踏實地。每當我大意散漫時,我都會停下來想想這次教訓,我都會幹勁十足,這也成了我嚮往光明之路的指航針,時時提醒我正確的航線。

  我相信,只要帶着我的嚮往前行,用它來告訴自己勞有所出,無論風雨多大,都會迎風破浪,化解險情,最後迎來勝利的曙光!

  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區第六十中學初三:丁哲

您正在瀏覽: 帶着嚮往前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嚮往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