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微笑前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前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帶着微笑前行 

  微笑就是生活,請把微笑留下。 

  ------題記 

  人生短暫,三山五嶽,彈指一揮。有位流浪藝人死前曾幸福地說道:“這個世界很美麗”。所以,人生又充滿了羅曼蒂克。有人試圖將它抒寫成一篇壯麗的凱歌,有人試圖將它抒寫成一首深奧難懂的小詩。帶上心靈對心靈的微笑,帶上心靈對心靈的同情,你會發現那超越了繁華與矯情的人生,是那麼平實、自然。天地之間格外明朗,你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豁達。 

  幼時,沉迷在享受之中,享受在玩具和棒棒糖之中。它們,是我的最愛,是絕不容忍任何人來掠奪。然而,得不到的時候,卻只剩下大哭,眼淚可以彙集成小河,爸爸卻是總跟我講:“不許哭!微笑時是最漂亮的。” 

  我進入了小學,一切又是呢么的陌生,身邊沒有了玩具的陪伴,聽到的總是朗朗的讀書聲,看到的是同學們低頭學習,粉筆在黑板上的揮舞。直到有一天,我和一位女生無意之間對視,我只是傻傻的沖她笑。後來,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那時的歡樂和笑聲,一直陪伴了我四年。這期間,有過煩惱,有過生氣,有過抱怨,但最後都以一個微笑而結束。 

  隨之而來的,我又進入了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學。班上只有幾個是我小學認識的,我真的很怕沒有朋友。於是,我微笑了,對着身邊的人都微笑了。好奇怪,他們開始和我交談起來,漸漸的,我的朋友圈又擴大了。已經兩年了,對於身邊的同學,我都很在乎,我愛他們。 

  可是隨着時間的變化,我也跟着變了。煩惱多了,憂慮也多了,有時候還經常為一些小事情弄得焦頭爛額,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也討厭這樣的生活。我,選擇了微笑,開心時,我微笑;生氣時,我微笑;受挫時,我微笑;遇到一切,我都在微笑。只是希望,能夠把悲傷留給自己,把微笑送給他人。 

  微笑,可以融化一顆冰冷的心,可以化解矛盾,可以交到好朋友……想要讓別人記住你,那麼,留下的應該是你的微笑。 

  微笑,很簡單。嘴角向上揚,露出牙齒,眼睛眯一下,透過的是幸福,然後頭輕輕的一歪,歪出的是可愛。 

  微笑就是生活,請把微笑留下。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前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