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溫暖前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溫暖前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連日的陰霾終於消散,露出了晴天,陽光照在身上,很暖。

  思緒飄到五年前的夏天。

  我坐在車上,手裡捧着鮮紅的榮譽證書,上面清晰的印着兩行黑體字,“三等獎”,這三個字在我眼中是那麼難看,刺眼。車窗外飄着牛毛細雨,一切看上去都那麼朦朧,漸漸地,眼前似乎有什麼東西,讓我什麼也看不見,“別哭了”,李老師遞過來一張紙巾,這才意識到眼眶中早已蓄滿了淚,接過紙巾,卻一聲“謝謝”都說不出口,喉嚨早就抽咽了,卻才意識到。

  車停了,老師拍着我的頭說:“你已經很努力了,要知道,在400多人的比賽中拿三等獎也不容易,回去應該向你媽媽要些好東西獎勵自己。我整理好情緒,露出一個自以為還OK的笑容說:“老師,您放心吧,我先回去了,老師再見。”

  回到家,家裡只有爺爺奶奶在,奶奶見我回來,問我結果怎麼樣,我說得了個三等獎,奶奶笑着說:“還真得了個三等獎,我還以為你都娶不上呢!行,不錯,晚上給你做些好吃的,你看會電視吧,我還有點活。”說完轉身出去了。

  屋子裡又只剩下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床邊,心裡酸酸地,冷冷的。慢慢走到電話邊,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那邊很吵,似乎很忙,我說:“媽,我回來了,得了個三等獎,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要給媽媽道歉,只是覺得,應該對她說聲對不起,媽媽那邊沉默了好一會兒才說:“沒事,三等獎也不錯,媽下班就去給你買玩具熊,明天就能回去了。”

  掛了電話,關上房門,在屋子裡哭了好一陣,抬起頭,洗把臉,對自己說:“哭完了,該笑了。”

  第二天,媽媽給我帶回了一隻玩具熊,身上白藍相間的花紋,只有那雙眼睛,特別大,特別漂亮。我剛想開口說什麼,媽媽就說:“別和我說對不起,我不愛聽,你從來沒有對不起誰。”我笑着說了一句:“老媽,謝謝你。”

  雲又把太陽遮住了,風吹過來,身上不免多絲涼意,但我相信,這片雲過後,一定會是永恆的溫暖。

  初二:佟琳

您正在瀏覽: 帶着溫暖前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溫暖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