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年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年人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老年人 標籤:老年作文

  今天回家時,路過一個城門洞,一個老爺子從裡面出來,在逆行道上逆行,我慌忙躲避,險些撞上,在擦肩而過的那一瞬間,我聽到他罵我!

  這我就氣不打一處來了,想了想,還是忍了下來。

  這種事情屢見不鮮,我內心很有感觸,現在的老年人有很大一部分倚老賣老,蔑視年輕人。即使自己不對也罵別人,甚至罵那些幫助他們的人。

  尊老愛幼,這沒錯,但這是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的,只是年輕人對老人多尊重一些,而老年人不能不尊重年輕人。若這其中有一方做不到,那尊老愛幼是不可能的。

  現在有多少老人倚老賣老、為老不尊?有多少年輕人扶起摔倒的老人被反咬一口?

  我想我們會尊重老年人,但我更希望老年人能給年輕人屬於我們的那份尊重。

  初二:一桶糨糊

您正在瀏覽: 老年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年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