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未成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未成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還年少,我們有青春,我們的年華還未老。我們要放縱,我們要任性,我們要鬧.....

  誰說我們還小,還不懂事?我們不小,我們那樣一個小小的瞳孔里裝了世界的美與丑。我們會評論,我們會抨擊那些個不良的人和事。我們在,傳遞溫暖的瞬間,會明白很多。我們不小,雖然我們的嫉惡如仇,被你們看做胡鬧,雖然,我們的宏遠被你們視為妄想,雖然我們的多愁善感被你們視為另類。但是我們會理解,理解你們對我們的關愛。我們不笑了,有些時候的“胡鬧”,需要你們的理解,有時候的“妄想”,需要你們的的鼓勵,有時候的“另類”,需要你們的關心。

  你們總叫我們要乖,不要讓你們擔心。一些孩子,聽了,學的乖了,變得乖了,然而,漸漸地,你們將他們淡忘了。剩下一些孩子,很任性,很調皮。他們會“無理取鬧”。他們會闖禍。你們總是會很生氣,總是束手無策。可你們從來不會做下來,好好的談,而是,失望。

  “失望”,挺可怕的字眼,兩個字,能讓我們的世界黯淡很多。我們需要的是傾聽。

  我們不要像掉進蜜糖里的蒼蠅,被那樣稠密濃厚的愛包圍;我們不要像“隔壁家的×××,多聰明,多勤奮”那樣的鼓勵;我們不要那樣,被你們緊跟的保護。我們長大了,我們不小了,我們需要從樹頂到地底那樣試飛的鍛煉,我們不要當小雞,我們要當雛鷹。我們要的不僅僅是這樣的一片寬廣的大地,我們很有野心,我們要那樣蔚藍的天空。

  我們喜歡咬着棒棒糖,數星星;我們喜歡通宵上網,打遊戲;我們喜歡,在課本間,夾一本漫畫;我們喜歡戴着耳機,搖頭晃腦。或許我們喜歡,或許我們習慣,但是不要放縱我們——

  我們未成年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未成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未成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