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成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成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未成年的回憶 

  孩子,快起床吧,快睜開那雙惺忪的小眼吧…… 

  孩子,快奔跑吧,快追逐那將成回憶的瞬間吧…… 

  孩子,快抬頭吧,快用相機拍下那僅存的歡笑吧…… 

  這一刻, 

  會是無奈的沉默? 

  會是傷心的躲藏? 

  會是開心的揮別? 

  我不知道,亦不想知道。 

  因為,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有時候,覺得什麼事情不可能會出現,更不會在自己身上證明,而現在,我,輸了,輸的一塌糊塗,才覺得,自己是一個小丑,被時間玩得不知所措,想想,自己並不是在火車靜止時,當於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是自己前進的錯覺,而是真實的無情,無法挽留。 

  可是,既然我無法挽留,我又何不試着保持好自己的心態,以積極開朗的心情,笑對現實,哭,沒用;恨,沒用,;笑,才是心靈最好的治癒師,十四歲的孩子,雖不懂得大人們那似乎痛苦般的回憶,但是,只需理清自己,就行了,那未成年的回憶…… 

  我很開心,也很幸運,能遇上你們。老師,你的努力,我目證一切;同學,你的支持,我銘記在心。現在雖然不是高考,中考,只是一次小小的分班,又何必大發感觸呢?我回答道:“以後,雖然你的面孔仍在,你的笑容仍存,但是,初二的一切,能重現嗎,每一天,每一日的事情,能回放嗎?如果能,當然最好,如果不能,也沒關係,在此之際,我早已定格這一切一切,不僅收穫回憶,而且轉化力量,我,很開心,考試前想說的一切,現已躍然紙上!” 

  “寵辱不驚,任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看天上雲捲雲舒……” 

  此時的我,已重新洗濯內心的污濁,塵土一併隨水流向遠方,重拾勇氣,把自己的目標一併列舉一紙上,緊攥在手,鼓起信心,去迎接那考試,不管成功與否,我都會心存信心,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 

  既然,繁瑣的一切已暫存紙上,那麼便應去看一看,那枯燥的作業,成堆的公式,繚亂的字母,便是你給予它最好的答案! 

  它, 

  未成年的記憶……  

  記於二零一二年 

  六月九日 

  十七時三十七分…

您正在瀏覽: 未成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成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