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祈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祈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就是在那一分鐘,甚至只是一秒,多少個美麗的生命——隕落了,多少個幸福的家庭——消失了,多少個充滿希望的夢在那一剎那——破碎了…… 

   這一幕不知重複了多少次:看着眼前的電視屏幕,不知不覺地眼淚就濕潤了我的眼眶。我同情那些災區里正承受着苦難的人們。每每當我看到那些前往災區救人的戰士辛苦的用手拚命地扒着泥土,看到那些受困的四川人民因為設施不齊全而無法救出時,我有一種衝動,我想立刻飛去四川那裡,去和解放官兵們一起,解救人民,搶救人民,但是我很清楚的明白:不可以。我知道,我不可以去,也沒有能力獨自去那裡。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為你們祈福! 

  我知道,北川有一座中學的教學樓在地震中全部倒塌了,幾千名師生被深深得埋在瓦礫下,看着屏幕上那一大片廢墟,聯想到就在一天之前,那裡還是一棟高大的教學樓,還是孩子們嬉戲、學習的場所,我的心裡便很不是滋味,想一想,那每一片瓦礫中的某一個地方,可能就有一個奄奄一息的生命在等待救援啊!而且,那些孩子,他們和我也差不多大啊,十五六歲,正當花樣的年華,災難來臨之前,他們也和我們有着同樣的生活,生活在家長和老師的關愛之中,生活在很多的考試和測驗之中,他們一定也和我們一樣,抱怨繁重的作業,每每想到這裡,就會感覺到他們與我們是那麼的接近。也許就是因為這種特殊的感覺,我彷彿覺得自己能夠真正感受到他們的痛苦。 

  對於我來說,日子的流逝,只是不經意間,但對於災區人民來說,如今的每一天都是度日如年啊!擁擠的帳篷,活動板房的確不能與你們原先的家相比,但是請你一定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請一定不要絕望,因為有十三億人在幫助你們,在支持你們,我們會與你們一起分擔困難,克服挫折,你們要學會堅強!

  

  還記得溫總理寫在黑板上的話嗎?多難興邦。2008年是值得我們永遠記憶的,讓我們牽起手來,微笑着去面對所有的困難與挫折,要知道,風雨之後就會有彩虹。

  我們,為你祈福。

您正在瀏覽: 祈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