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你祈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祈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一直在感動和被感動中度過,在感動中懂得了什麼是親情和友情.我們在為生命祈禱,在為生命感動,一 個"愛"讓我們更加團結,讓我們的心彼此靠近.生命的奇迹在我們的吶喊中出現一個個奇迹,超越極限是愛的力量.大 地在那醫科震動了,但震懾不了我們戰勝困難的決心!一個個渴望的延伸,一個個想要獲得解脫而搖動的手臂一聲聲尋找聲的希望的救援聲......為我們詮釋了生命的崇高和對生命的敬畏. 

  那一刻降半旗,鳴汽笛,默哀3分鐘,蒼生在泣血,我們不哭泣,生命在堅持中繼續,我們用行動書寫了愛的篇章,給了死者最崇高的尊重,給了生者最大的撫慰,生死離別不是生命的邊際,我們堅持挺住! 

  天安門廣場聲勢浩大的"中國加油,四川挺住!"用自己的心聲為災區加油! 

  回到久違的校園,可惜一切都已經面目全非,曾經最討厭的教師,只能在會議里重現,曾經最可愛的面孔, 只能在回憶里重溫......親愛的豬老大,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去打籃球嗎?那天早上你還跟我說下午你們班有比賽, 要我們去加油,我們不是約定好在3年之後4班會重聚嗎?可你為什麼先溜了呢?...... 

  一路走好,我們為你祈禱. 

  親愛的老大,我們會永遠懷念你的!

您正在瀏覽: 為你祈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