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年國慶閱兵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年國慶閱兵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09年10月1日這一天,祖國媽媽迎來她60歲的生日。在這個隆重的日子裡,天安門廣場舉行了盛大的閱兵式。祖國母親的“生日盛宴”讓我深深感受到:祖國在60年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09年10月1日,金秋的陽光灑滿了莊嚴的天安門廣場。上午10點,鑲嵌着國徽的禮炮齊鳴60響,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走過60年光輝歲月。200名國旗護衛隊員伴着雄壯的國歌聲,護衛着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上天空。大家唱着《義勇軍進行曲》,度過了那短暫而深刻的2分07秒。升旗儀式完畢后,開始閱兵了。牌號為2009的紅旗牌轎車從天安門緩緩駛出來,我們的國家主席、軍委主席胡錦濤坐在閱兵車上,朝士兵們的方向駛去。士兵們個個都整齊的排列在長安街的兩旁,接受主席檢閱。“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響徹雲天 。 

  接下來是閱兵分列式:14個徒步方隊,30個裝備方隊,12個空中梯隊,一隻只整齊的方隊,在天安門廣場,用最精神的面容,最雄偉的氣勢,最精良的裝備,給人民一個滿意的答案,給國家一個最好的回報,給世界一個完美的展示!看着電視里官兵們整齊的步伐,感受着官兵們的高昂鬥氣,我的心頓時熱血沸騰:中華人民共和國,正是憑着不屈的鬥志,歷經艱難困苦,不斷磨練,不斷進取,才會在短短的六十年中,讓全世界,深刻記住了“中國”兩個大字! 

  民眾巡遊的花車也非常精彩。一排排的花車向天安門方向駛來,有奧運花車、小康社會花車……還有各個省的花車,讓人們感受到了開革解放30年的巨大變化! 

  不知不覺,這場國慶閱兵式結束了。我深深地感覺到了,祖國的變化,是多麼的大。從前的“東亞病夫”,到今天的東亞強國。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09年國慶閱兵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年國慶閱兵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