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上了學習、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了學習、竟!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在這個地方的名聲不太好、所以、進來的學生的基礎都較差、近年來老師們都不曾改變教育方式、幾乎每堂課都是一個模式、都是老師在上面嘰里呱啦的講、然後我們使勁抄筆記、可是最後考試的成績都不太理想、我們都很厭倦這種索然無味的課堂、對上課沒積極性、就沒了多大興趣、談何學習提高呢! 

  但是、直到一個寒假、我聽說學校的老師們都去重慶學習了、開始、我沒多大好奇~ 

  開學了、班主任精神煥發的談他在重慶的學習、訓練、我們個個都認真的聽着、因為真的很有趣、也許、那次學習真的對老師們有所啟發、之後的課堂都變得有趣不少。 

  有一天、學校讓我們尖子班的四個主科老師去重慶參加訓練、學習新的教育模式、我們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又有幾天可以不煩啦》 

  兩個周后、老師們回來了、班主任說、我們即將有一種新的方式來學習、同學們期待吧! 

  語文課上、我們的石老師一身新走了進來、她說:“同學們、現在的課堂是屬於你們的、而我只是一個引導者、我們新的學習模式叫《生本教育》,就是要把課堂還給學生、讓學生快樂的學習、《生本教育》提倡、快樂、素質、成績。”我們聽了個個摸不到頭腦、老師在黑板上出了一個問題很有趣、當時我們正在學習艾青的《大堰河—我的保姆》這個問題是“大堰河是什麼?”我們就像砸了鍋一樣嘰嘰喳喳的、紛紛討論了起來、二十分鐘過後、老師就讓我們說說自己的見解、同學們都活躍起來了、他們所說的是五花八門、有些說大堰河是天上的星星……嘿、不一會、我們自己就將這首詩的結構、作者的感情、所用的修辭手法、寫作手法等等、我們自己就將那些全部討論、總結了出來、最後不足的老師就幫我們補充、那節課過得好快、老師也第一次在一節課全部上完、然後笑吟吟的說:“同學們辛苦了、你們表現得很好!”我們也笑着說:“老師您辛苦了、我們表現的很棒!” 

  英語課、以前是我最煩惱的一節課、可是在《生本教育》中的英語課上、我大膽的用英語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在課上、我們都紛紛搶着上那個以前不敢上的講台、我們在講台上蹦蹦跳跳、做表演、課下了、我竟有些不想下課!而且老師利用我們所提到的知識聯繫到很多知識點、我們深深的記得那些知識點、什麼叫形象記憶、這就是形象記憶、因為我總會想起在課上我們所做的表演、所以就記得十分清楚…… 

  哎、也許你看到這篇文章會覺得很無趣、可是我卻寫出了自己很真實的感受、我、現在學的真的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了學習、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了學習、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