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空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迷戀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獨自一人在星空下漫步,看着顆顆鑽石在星空這個大舞台上展現風彩,時而像霓紅燈,釋放出無限光彩,是擋不住的鋒芒畢露。時而像黑寶石,黯淡中帶點微光,是等待着伯樂的千里馬。時而像螢火蟲,躲在角落為黑夜提供一絲光芒,是無私的奉獻。  

  看!一顆穿着淡銀婚紗的流星給這個夜空添加了一絲絢麗、喜悅與溫暖,流星的轉眼即逝給人流下了無限遐想和無盡的孤寂。  

  在這時,我會坐在絨絨的青草上,手放到潺潺的河水裡,讓風兒輕撫我身上每一寸肌膚,深邃的目光一直延伸到銀河系外,想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  

  最好是在這是下一點小雨,綿綿的細雨在 屋檐上匯成了一條小溪,雨水“滴答”、“滴答”的像一支管弦樂隊,從屋檐上落下來的雨滴就像一位位跳水冠軍,像一顆顆珍珠,在演繹這優美的舞蹈。  

  美麗的星空有着她獨具的魅力,在星空下你或許可以感受到快樂、孤獨與悲傷,在星空下你可以看到你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在星空下你可以聞到草的柔弱、水的纏綿以及風的溫暖。 

  就讓我們的心沉浸在她的懷抱里吧!

您正在瀏覽: 星空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