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戀小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小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迷戀小荷 標籤:迷戀作文

無意中,看到了這個網站;好奇的,註冊了一個ID。沒想到,從此不可自拔。 

  一個白雲飄飄網站居然有這麼大的魅力?!難以置信,我也沒想到。但事實如此,我不得不承認——我被小荷白雲飄飄網,或者該說被那些荷友們的才華征服了。 

  也許從我註冊了這個ID的那天開始,我的命運就已經註定了,我將成為小荷的一個忠誠的信徒,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在我領略了荷友們的文采之後,我就決定要成為小荷的一個忠誠的信徒。 

  曾經,我以為,自己的作文水平雖然不是很好,但至少還能拿得出手。是的,在學校我的作文也算可以,曾經也有幾篇在學校傳看。然,中國,一個何等的大國!13億人口中,作文天才何止千萬?!我沒有認識到,自己的想法是何等的幼稚、可笑! 

  是小荷,讓我認清了自己,原來,我的水平是如此的不值一提。面對現實,我沒有傷感,是小荷,給了我自信與信念——我一定要在小荷,提高我的作文水平! 

  於是,我每天都會上小荷看幾篇作文,哪怕再忙,我都要抽出時間,哪怕只看幾篇而已,至少,我不會感到內心的空虛。 

  終於有一天,我拿出了自己以前寫的一篇作文,投稿了。我知道,那不是很好的作文,我也不渴望得到他人的讚美,只是希望讓那些才子、才女們提些意見,以找出自己的不足。很快,我的作文發表了,我好高興,我從來沒想到我的作文也能發表,一想到全國各地的人們都能看到我的作文了,我就非常高興,大概是虛榮心得到了滿足吧,雖然這並不是我的目的。 

  隨着我對小荷的漸漸熟悉,我也開始點評別人的作文,漸漸的我發現,我能讀懂別人的文章了,而且,我自己所想到的我也能表達出來了,這更令我興奮不已。 

  蒼天對我真的很好,正在我為抽不出時間上小荷而發愁時,學校放假了,這對我來說無異於是一場及時雨,點點滴滴都澆在我乾涸的心坎里。於是開始每天泡在小荷里,發表作文,點評別人的作文......我從來都沒有感覺到世界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有意義。 

  一段時間以來,我在小荷中,享受生活,體驗美好的人生,感悟生命的意義。 

  無意中發現,我的ID今天剛好滿月,但為什麼我覺得好像過了很長時間呢?驚愕!細細思忖才明白,這一個月,我在小荷所學到的東西,是平常數月才能學到的。我不禁感慨。 

  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無法自拔。希望,我能永遠這樣無法自拔。但願,更多的荷友能夠無法自拔。快樂的迷戀,需要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迷戀小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