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黃色液體的迷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色液體的迷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色液體的迷戀 標籤:迷戀作文 黃色作文 夜的迷茫作文

為何而戀?它那潤滑的口感,清新自然,帶着苦澀的味道,猶如陳年老事,回憶、品味······口中殘留的香氣,猶如回蕩在山谷的迴音、傾聽、銘記······

  為何而戀?它那如痴如醉的感覺,當酒精的作用徹底顯現——面頰通紅,飄飄欲仙,語無倫次,始終處於無比興奮的狀態,把所有的憂愁拋擲腦後,這便有了“借酒消愁”。 

  為何而戀?它那洶湧澎湃之感,試想,當你拿起一瓶往嘴裡猛灌時,液體湧入口中,有些則順着嘴角滑落,青澀的感覺遍布全身,似有豁然開朗之意境,這種感覺又有什麼可以比擬?

  兒時,曾天真地問父親,為何大人們都愛着黃色液體,他沉思片刻卻給不出任何答案;也曾嘗試着喝上幾口,它的苦澀與我想象中的甘甜相差甚遠。如今,我漸漸懂得人們為之迷戀的感覺;也開始體會到那些酗酒成性的人們離不開它的依賴!

  知道嗎?

  為何戀你?

  你的美,你的澀,你的醉······

  我為之沉醉!

您正在瀏覽: 黃色液體的迷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色液體的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