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戀你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你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我的周圍開始瀰漫著你到來的氣息。一切的一切從你的到來之後,就開始悄然的變化了。 

  空氣中開始瀰漫著桂花那襲人的香氣,是那麼的讓人迷醉其中。當田野里第一顆麥穗偷偷地換上金黃色的衣裳,你已經到來了。你的到來,讓農民伯伯那飽經滄桑的臉露出了久違的笑容。天空因你的到來變得更藍,只有人字形的大雁和浮雲在上面悠閑的遊玩着。花園裡菊花爭艷得開着,展示着它的美和高貴。無論從哪個角度看你,都是那麼的讓人感到你的溫馨和迷戀。涼風習習,你沒有春天的溫暖,沒有夏天的炎熱,沒有冬天的寒冷,你有屬於你的氣候,你是獨一無二的。 

  迷戀空氣中有你獨特的味道,迷戀叢林間有你走過的腳印,迷戀田野里有你那纖細的身影,迷戀藍天上有你掠過的的輕紗。 

  秋風凄涼的吹着着。

 秋風已經吹過了無數個凄美的秋天,秋風讓我看到了飄葉的美麗。秋野,秋風,秋葉,它們所展現的景象或燦爛或冷落,無不勾起喜悅或傷感的情思。而只有秋夜的月色給於人的乃是物我兩忘的沉靜境界。在秋風飄葉的夜裡,一彎冷月掛在天空,地上月色如水,秋風裡的聲音是蟋蟀的吟唱和秋葉的飄零。此時一個人望月,心境被那純凈的月色浸潤着,沒有喜悅,也沒有憂傷,很自然地會想起“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的詩句,心會靜得忘所以來,忘所以往,心月觀照,處於時空一維的靜如境地。“年年歲歲月相似,歲歲年年秋不同”,只有秋月是一種美的永恆。 

  迷戀你,起緣於我對秋野燦爛景色的喜歡;迷戀你,也緣於秋風秋葉讓我感念到人生飄泊的凄美;迷戀你,更因為秋夜的明月讓我參悟了禪機。

您正在瀏覽: 迷戀你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你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