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會閉幕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閉幕有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難忘的夜晚,2008年8月24日20點,在運動員們奮力拚搏了16個日日夜夜后的榮耀之城---北京,飽賞了奧運會帶來的奇迹與喜悅,奧運大捷,第二十九屆奧運會降下帷幕,當神聖的奧林匹克會旗與五星紅旗高高飄揚時,中國人的真誠與熱情化為了燦爛的焰火。 

  倒計時在29…11的時候,全場群情激昂,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當倒計時讀到零時,燦爛火焰噴發,在空中形成巨大的圓,象徵著北京奧運會圓滿結束,為北京奧運畫上完美的句點。此刻焰火、音樂、歡樂聲交織成歡樂的海洋。 

  演出開始了,“相聚”揭示嶄新的歷史。許許多多的雲南舞蹈演員為我們送上了第一道“雲南菜”他們變化莫測,擺着整齊的陣型形成了一朵美麗的花又變成了閃光的圓,空中擊鼓響徹雲霄,雙人擊鼓一上一下,一千多名銀鈴舞者迎着天鼓翩翩起舞,柔美清脆的銀鈴閃動着璀璨的光輝…盛典的北京,歡樂的北京,歡樂的相聚,友誼的相聚,優美的旋律激蕩起歡騰的熱潮。運動員舉們各自舉着國旗入場了,他們臉上都掛着燦爛的笑容,升希臘國旗,奏希臘國歌,紀念希臘聖地為奧運發源開拓。奧運五環旗降下了,北京市長熱情洋溢地揮舞着旗子把它交給了國際奧運會主席雅克羅格先生,之後又交給了倫敦市市長的手中,奧運大旗將永遠飄揚。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回憶”節目引導快樂的回憶,書寫最美的祝福,回憶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回憶驚心動魄的十六天,鳥巢上空出現了8月8日後的十六天運動員拼搏的身影,感人的場面---。 

  接着又是“狂歡”節目演出。八架旋轉飛桿擺盪跨越,數十輛光速飛輪流動穿梭,彈跳飛人在鋼架上奔騰翻轉,銀鈴舞者穿梭環繞,歡慶鼓車載歌載舞,迎賓大道鑼鼓齊鳴,滿場光華,充滿神奇的北京到處蕩漾着難捨難分的惜意與眷戀的深情,使人流連忘返,中國文明與世界文明激情相擁,奧運精神永載千秋,和平、團結、友誼、進步、和諧的歌聲震撼天宇!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閉幕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閉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