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戀の上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の上海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六早晨,往常很擁擠的車上明顯人少了很多,不一會兒我就有了座位,奇怪的是,有個老頭有空座不做,愣是要坐在自己的箱子上…靠在扶手上睡著了,我便仔細打量這個箱子,沒什麼區別,我旁邊還有空位,但是誰都沒打擾這個老頭,他繼續睡着,我下車時,他還睡着,看來他是很累了。看着年老的他,想起一個朋友在年初,她和我說,她很嚮往上海,很嚮往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彷彿不夜城一般,徹夜燈火通明。我笑了笑,說,其實魔都也有很安靜的一面。我喜歡深夜,在路上,用心去聆聽這個城市的脈搏,在急速跳動的浮躁轟鳴聲下,是緩慢而深沉的呼吸聲,這個城市經歷了歲月起伏,讓人迷戀,晚上海!靜靜的回憶讓我回想青春的,讓我想要回到從前足跡。我只能祈願青春永駐。

  初三:打不到渲染

您正在瀏覽: 迷戀の上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の上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