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藝術節閉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節閉幕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開心呀!因為我們一家去觀看了精彩的藝術節閉幕式聯歡晚會,裡面的表演,真是good!

  一進入會場,我就被裡面的景象吸引了:舞台下面一排排美麗的燈光不斷地閃爍、變換着耀眼的、五彩繽紛的顏色,一會讓人感到柔和、一會兒又刺人眼睛;舞台兩邊,一排排小彩燈也不停地閃爍着光芒,讓人覺得非常可愛;被幕布蓋着的黑黑的舞台中間有一圈朦朧的光點……讓人覺得好美好美。表演開始,幕布打開了,頓時,舞上光芒四射,台下的觀眾都在打叫、吶喊,因為這實在是太美了!並且,舞台的背景也布置得特別漂亮。主持人開始報幕了,第一個節目是新區小學的學生們帶來的大合唱:《紅星閃閃》。演唱的學生們一上台,台上就蹦出了燦爛的燈光。他們的歌聲是那麼的響亮、美妙、清楚,讓人聽了特別舒服。演員們表演完了,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下一個節目是舞蹈:《我給地球洗個澡》,不僅有舞蹈,還有幼兒園小朋友模仿地球老爺爺的聲音。小朋友用那童真的、奶聲奶氣的聲音贏得觀眾的一片掌聲。中間還有一個小品,是教師們表演的,這個小品實在是太搞笑了,觀眾在下面瘋狂地吶喊、助威、鼓掌,讓整台聯歡晚會達到了高潮。最後,一首滿懷激情的歌使晚會的氣氛燃燒到極點,舞台旁邊也燃起了煙花……晚會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這次藝術節閉幕式很精彩吧?我真希望再次感受那種精彩!

  甘肅蘭州七里河區二十二中初二:庄瑜

您正在瀏覽: 藝術節閉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節閉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