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澀的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淚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同學們來說這一切跟本不算什麼,也許是一場笑話,也許是一次解氣。老師可能認為這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毫不挂念,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一場噩夢,是我人生中的陰影。也許同學會淡忘,但是我卻永遠忘不了,在我心中打下了深深的若印。

  今天早晨,上課鈴一響,看到王志丹的筆,這時做在我身後的同學大叫,可老師無任是我,把我的書往地上一扔,叫我坐到了最後一桌,這時王咚咚在那兒煽風點火,添油加醋:老師她經常說話!(因為王咚咚是我的死對頭他想讓我出醜)老師又是一陣河東獅吼,做在座位上,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打心眼力哼王咚咚。

  讓我把這次的難過化為前進的動力當作人生的教訓讓我把傷心的淚泉凝成堅定的決心!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