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個人都是冠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冠軍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為什麼而激動?世界為什麼而瘋狂?為了這個瞬間。人們停下了工作,嬰兒停止了哭泣,連光陰都彷彿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世界摒住了呼吸,他們一同注視着,注視着。此刻,萬籟俱寂,只有人們的心在激蕩,人們的靈魂在舞蹈。其中有一些人,他們彼此不同膚色,來自不同的國界,卻因為一場宏大的盛會而歡聚在08的北京。也許他們語言並不通,可他們的心能夠交流,能夠溝通。因為他們懷揣着同夢想,他們就是奧運健兒。 

  在這短短的16天里,我們為他們取得的成績而歡欣鼓舞,也為他們流下辛酸的淚水而傷感失落。他們代表了我們心中潛藏的那份榮譽感,他們代表了我們全人類的夢想,他們的勝利與失敗並不重要,奧運場上總是殘酷,無情地。這裡不分你我,有的只是勝利,有的只是濃濃的奧運精神。只要參與了,每一個人都是勝利者! 

  08年的北京奧運會,閃光燈總是牢牢地聚焦着他,上帝似乎特別眷顧他,“飛人”、“英雄”之類的稱號總是緊緊地包圍着他。他就是在奧運會短跑項目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的牙買加選手博爾特。他總是願意認認真真的對待每一場比賽,這次奧運會也不例外。博爾特,感謝你將你的光芒留在中國的鳥?z,感謝你將世界記錄留在北京的鳥?z!你才22歲。4年之後的倫敦奧運會,還會是你縱情演出的舞台。也許到那時,你已不復年少輕狂。每個人都希望你能保持你的快樂,這是全人類的心愿。我相信許多人喜歡奧運會,不僅因為它有獎牌、名次,更主要的是它充滿歡樂! 就像你帶給了鳥?z快樂,也帶給了世界快樂! 

  無獨有偶,但和充滿爆發力的博爾特不一樣,美國的新秀菲爾普斯在水立方的表現是如此的瀟洒和穩健。他那優美又靈活的肢體動作讓我們沉醉得彷彿在看一場悠閑的表演而不是扣人心弦的比賽!他帶給我們的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更多的是心靈上的震撼:很少有一個運動員能夠在奪冠之後第一個想到是母親。只有菲爾普斯,在他走下領獎台後,徑直來到了他的母親身邊,將鮮花與擁抱獻給母親,也將一個兒子的親情獻給了母親! 

  這些都是勝利者的故事,可是奧運場上有勝利也會有失敗。 

  也許有人會埋怨劉翔,說他的這次放棄比賽根本就是醞釀已久的結果。如果是這樣,我會義憤填膺地告訴他:不!做為一個運動員,他曾經的成績是國人有目共睹的,此時因傷退賽,也是情有可原。劉翔這個曾經的“飛人”,他改寫了亞洲的歷史,改寫了國人田徑的歷史,我想我們每個人都不應該忘記。另外,誰沒有過失敗的時候呢?我們應該設身處地地為劉翔考慮。“更高、更快、更強”是我們的奧運精神,如果有人打破了劉翔的記錄,我們也應該大聲為他喝彩,無論他是哪個國家的國籍。這是人類歷史的進程,我們有幸見證了這一刻!我們心理擁有的更多的應該是快樂! 

  也許很多人沒有注意到劉翔在賽前熟悉場地時的表情是多麼的痛苦與無奈,這好像是被人奪走了一件心愛的物品。他很想拚命地去搏一搏,可是最終上天還是沒有給他一個機會,讓他不得不滿懷留戀地離開鳥?z,讓他不得不將失望與遺憾留在故鄉的鳥?z。可這只是一次短暫的失敗,不是嗎?沒錯,2008不是夢,有夢想,就會有下一次的飛翔! 

  08的鳥?z,揮灑了運動員們的淚水與汗水,讓他們痛並快樂着。我們是觀眾,我們也是最支持他們的人,讓我們不管他們成功與否,讓不管他們是埃蒙斯,羅伯斯還是其他選手。為他們激動而叫好吧!要知道,不管成績如何,只要參與了,努力過了,奮鬥過了,每個人都是冠軍!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冠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