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冠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冠軍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65年9月7日,世界檯球冠軍爭奪賽在美國紐約舉行。

  路易斯·福克斯的得分一路遙遙領先,只要再得幾分便可穩拿冠軍了。就在這個時候,他發現一隻蒼蠅落在主球上,他揮手將蒼蠅趕走了。可是,當他俯身擊球的時候,那隻蒼蠅又飛回來了,他起身驅趕蒼蠅。但蒼蠅好像是有意跟他作對,他一回到球台,它就又飛回到主球上來,引得周圍的觀眾哈哈大笑。路易斯·福克斯的情緒惡劣到了極點,終於失去理智,憤怒地用球杆去擊打蒼蠅,球杆碰動了主球,裁判判他擊球,他因此失去了一輪機會。路易斯·福克斯方寸大亂,連連失利,而對手約翰·迪瑞則愈戰愈勇,最後奪走了冠軍桂冠。第二天早上,人們在河裡發現了路易斯·福克斯的屍體,他投河自殺了!

  一隻小小的蒼蠅,竟然擊倒了所向無敵的世界冠軍!這是一件不該發生的事情。其實,路易斯·福克斯完全可以採取另一種做法,那就是:擊你的球,不要理它。當你的主球飛速奔向既定目標的時候,那隻蒼蠅還站得住嗎?它肯定不攆自走,飛得無影無蹤了。

  在我們的生活中,也常常可以見到這樣的“蒼蠅”:有人為幾塊錢而耿耿於懷、鬱鬱寡歡;有人為了對付閑言碎語而放下了該乾的事情……這些人的心態和做法其實跟路易斯·福克斯沒有什麼兩樣。

您正在瀏覽: 冠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冠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