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澀的牛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牛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晴朗的天空,柔和的陽光靜靜灑下,構成了多麼溫暖的畫面。 

  在一棵繁茂的梧桐樹下,女孩靜靜地坐在鞦韆上,握着 一杯牛奶,閉着眼睛,享受着暖風輕輕吹動髮絲的溫柔感覺。 

  熟悉的畫面,卻少了那個熟悉的身影。 

  回想起曾經的時光—— 

  同樣的舞台,同樣的角色,一切的一切都像不曾改變似的。女孩輕輕盪着鞦韆,望着樹旁方桌上的咖啡,陷入了沉思。 

  女孩起身,端起那杯有些微涼的咖啡,突然,男孩走過來,溫柔地撫着女孩的髮絲,寵溺地說:“小哀,經常喝咖啡是不好的哦,來,喝這杯。”說著遞給女孩一杯牛奶。 

  “可是,然,我不喜歡喝牛奶的,我喜歡喝咖啡。”女孩嘟着嘴說。但是,男孩搶走女孩端起的咖啡,仰頭喝了起來,然後又把牛奶遞到女孩面前,“小哀,乖,快喝了它。” 

  女孩只好點了點頭,接過牛奶。加了糖的牛奶比咖啡更好喝,女孩嘴邊還留着白色的牛奶汁,甜甜得對着男孩微笑。女孩撒嬌地說:“然,我喝了牛奶,幫我搖鞦韆好不好?”男孩微笑着搖着鞦韆,女孩臉上盪起微笑。時光靜止,停留在那個午後。 

  夕陽下,男孩溫柔的牽起女孩的手。 

  此後的日子裡,男孩每天都會拿一杯牛奶,然後把女孩的咖啡喝掉。女孩在每次喝牛奶前會說男孩壞,但是,她不會知道,男孩討厭喝咖啡;也不會看到,男孩強忍着喝下那不加糖的咖啡時的表情。可男孩總是對女孩微笑,因為他覺得 只要她好,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次,男孩問女孩,“小哀,你怎麼會喜歡喝那不加糖、難以下咽的咖啡呢?” 

  女孩微笑着對男孩說:“因為我喜歡咖啡的味道啊。只是,現在我覺得然送的牛奶比咖啡更好喝呢。” 

  ...... 

  天,漸漸暗下,夕陽灑在那杯牛奶上,女孩從回憶中回過神來,似乎想起了什麼,把牛奶端起,輕啄了一口,發現忘記了加塘,可是,女孩還是喝了下去。不再有以前香甜的味道。原來他不在身邊,就連原本香甜的牛奶也變得苦澀。 

  PS:請不要改格式,謝謝。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牛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