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所能之承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所能之承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何女孩都迷戀校園小說?因為青澀的我們盼望有一份青澀的戀愛……而我們知道這個所謂的戀愛——初戀是澀的,不會包含太多的甜蜜,有的也只是轉瞬即逝的滿足感而已。 

  不例外的是:此時的我也是喜歡校園小說的,說不上迷戀,只是有時會幻想着能有一個特殊難忘的“早戀”,就如那些纏綿的主人公那樣子,轟轟烈烈且又不失平平淡淡的幸福,當然,這樣的感覺已經被父母徹底扼殺了;而例外的是:我排斥戀愛,更加覺得,“‘愛情’這種‘遊戲’作為現年齡的我們玩不起”,故事主人公的愛情故事往往都是曲折的,最後的結局卻往往都是幸福美滿的,作為生活在現實社會中的我們不得不接受種種的無奈,事事都不是完美的,所以一般現實生活中看起來幸福的情侶們一般都是以失敗告終,戀愛中太過於至死不渝,婚煙中可能就會有更多的爭吵。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看法,並不能完全的肯定現實中會沒有例外的,也許有時這種“幸福”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 

  我身邊的朋友大多“早戀”,不過,我想他們厭惡類似“早戀”這樣的字眼,“早戀”我們可以?理解?為如朝陽一樣青澀害羞的戀愛嗎?或者是?真正愛情之前的演習?呵呵,我知道會有很多人不同意這樣的理解方法,所以只能用這樣的“可以?理解?或者是?”符號來代替我的不確定看法。就如小說里的那樣,他們尋求的只是一種刺激的感覺,或者說是鮮新感,而他們所不能承受的是如小說里那樣“可能是真實的情感”,我們都還是太過於年輕,不會理解愛情的含義,我們能做的其實也就只是默默接受父母的扼殺,或者接受這個叛逆衝動的青春。 

  生命所能承受的不是轟轟烈烈、至死不渝、天涯海角的感情,當這樣的感情削磨去它身上的刺,便沒有了起初那樣的刺激、鮮新感。於是這樣的“偉大的感情”便轉為平淡。也是,如果一生都承受着這樣的感情,那樣就太苦、太累…… 

  生命所能之承受的嗎?我想,應該是平淡吧!對呀,是誰說過,平平淡淡才是真……

您正在瀏覽: 生命所能之承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所能之承受 暫無評論